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4:44: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家裡過的~似乎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經過3天期末考的荼毒之後=口=

整個身體虛到爆

我奶奶真眼尖= =

看出我有爆肝傾向

所以啦

這幾天都燉一些中藥給我喝

shi*

好難喝喔

不過總得要給面子阿

最近我發現我妹很愛自拍耶= =

比我還自戀

可惡阿

電腦都是他的自拍照

所以要給他報復一下拉

拿出拍的比較醜的

我跟她不像拉

我比較帥ˇ^ˇ

為什麼我會說這樣呢

因為它跟我說他要走中性路線啦= =

他不用我我也看的出來

講話這麼粗魯

不過

我媽真寵她

一直被他敗家

整個很不爽

都不會想想

爸媽工作的辛苦(雖然我也會偶爾敗一下=口=)

不過真過份

所以我回來之後他都不敢要什麼

最近聽了許多好歌拉

王力宏 和周杰倫新歌都很讚喔

台灣兩大才子在下半年都有新作品問世耶

期待呢

台長: 野獸●球鞋●閃電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