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1:15: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隻小貓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三隻住在同一棟大廈的小貓趁著早晨陽光普照的時候,一起出來屋頂曬太陽

『唉,我主人她啊,剝奪了我快樂的權利,都不給我玩逗貓棒,好悶唷!』

喵喵牠這麼說著

『哎呀,妳這有什麼嘛,我主人她啊,連悲傷的權利都不給我呢!!』

咪咪正試圖安慰哀怨的喵喵

突然從樓下傳來『喵咪~妳去哪裡了~~喵咪~~』

只見那第三隻小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屋頂溜進樓下後門。

『喵~~~』

『哼!妳們這些都算的了什麼,這個臭女人不只剝奪我快樂的權利,
也剝奪我悲傷的權利,連自由也沒有了呢!哼!只是因為她有給我小魚干吃罷了。』

牠朝地上啐了一口,在心裡想著。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台長: 婊子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