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7:21: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的神支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命運真的是一生下來就註定的嘛?

這是我很深的疑問,位甚麼我努力了那麼久,仍然比不上一個都在放空睡覺的天才?

放低標準來看好了,我拼了那麼久,卻還是超越不了自己的最高紀錄

神喜歡做弄人嘛?

祂是不是想讓我們嘗試那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感受,

懲罰當時亞當和夏娃偷嘗禁果的代價

讓我們明白,人一生是註定好的

有人就是可以輕輕鬆鬆的達成目的,

有人卻拼了命努力卻永遠達不成目標,

命運作弄人,

風災去掉多少人的性命,

資質的差別玩掉多少人的信心,

然而,我們不可以放棄,

要努力掙脫神的支配

祂只准我們走在地上,我們就要造出飛天工具

祂只准我們在白天活動,我們就要讓世界變成不夜城

祂只給我這點智慧,我就要讓這點智慧發展成無限的可能!

 

台長: 森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