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1:25:24|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嘎 _ 是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煩.... 
 
 
我知道妳跟我講話的含意是什麼 
 
妳很拐彎默角的 我知道妳想說的話 
 
我懂  我都懂 
 
我知道妳之前對我的愛很深  
 
但..妳要想想 妳現在有他 
 
不能這樣 
  
我不想傷害妳 
 
我怕了 我不想交了 
 
不知道怎麼開口拒絕妳 
 
不想讓妳難過 
 
不想讓妳傷心 
 
妳很愛我 我都知道 妳想什麼 我也都知道 
 
妳想我們合好 對吧  
 
雖然妳沒直接說出來 
 
但我聽的出來 
 
但我想對妳說 現在不可能 以後也不知道 也不一定 
 
跟我們這種人在一起真的不好 
 
我不想害人 
 
跟我們這種人在一起 妳每天只會擔心 只會流淚 
 
要的幸福 是不可能有的 
 
妳懂我意思嗎 
 
我希望妳懂 
 
現在的我 我只想好好靜一靜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暫時不想談感情的事 
 
但 妳打電話給我 想來看我 
 
我還是都可以答應妳  
 
電話我可以陪妳 
 
找我 我可以見妳 
 
但感情...我不想談 
 
對不起 
 
讓妳抱著這麼大的期望 
 
是我對妳們方法錯誤 
 
因為我不知道妳現在還喜歡我 
 
我以為妳現在很幸福 
 
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抱歉.....

台長: ★ handk*N_In‵瘋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低落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嘎 _ 猶豫 ,,*
此分類上一篇:─═ ♡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