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1:01:0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嘎 _ 無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 我 我 我 ~~~~ 
 
好 好 好 好 好 ~~~~ 
 
無 無 無 無 無 ~~~~ 
 
聊 聊 聊 聊 聊 ~~~~ 
 
喔 喔 喔 喔 喔 ~~~~
 
 
 
 
 
 
  >////////////////////////<" 
 
 
 
 
 
 
 
  每天都過著重複的日子 反覆從來...... 
 
  除了這種日子 我還可以過什麼日子 
 
  過膩了 過煩了 過的厭倦了  
 
  我到底還要糜爛到什麼時候  
 
  我的永遠 好像就是要這樣一直過下去 
 
  沒辦法回頭的我 好痛苦 
 
  選擇了這條路 
 
  朋友 兄弟 是我最大的歸宿 
 
  除了這樣我還能幹麻 
 
  家人 ... 算了拔 不奢求 也不渴望 
 
 
 
  只要我能靠我自己 我決不會去靠你們 
 
  你們放心..我的事情 我自己處理 
 
  我有辦法 我不會靠家裡 
 
  這樣可以嗎 ? 
 
 

台長: ★ handk*N_In‵瘋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兄弟義氣 ★* ) |
此分類下一篇: ☺ 給 _ 許力 ,,*
此分類上一篇: ☺ 嘎 _ 爽喇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