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3:00:3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我又夢到了前女友,之前也有夢到,不過這次有記住,因為我在夢中問了前女友一個問題,我是不是很摳門,我想會夢到這樣應該也是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我與她的金錢觀很不一樣,她是屬與比較先享受的,而我是比較會顧慮東顧慮西的,一旦情侶一些觀念不一樣,再加上一些問題就會一一的浮現,也不能說什麼,兩個人本來就不可能有一樣的個性與觀念,只能互相的磨合兩人的觀點,找出最適合的論點,適合兩人又不會鬥嘴,但是往往在還沒找到,就只能分手作收,我就是如此,常常問自己是不是太快就下結論認定兩人是無法繼續下去,但是不管如何,分手已經是事實,現在只能找出自己的缺點加以修正,這樣以後當朋友也可以了解到到底如何才能相處才不會有爭執。

台長: 阿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渺小
此分類上一篇:無止盡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