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2:17: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家到妳家的距離, 竟然短到讓我連那第一句話都無法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要這樣子的.



(看照片中...)



「哇!她很美ㄟ...」

「嗯........」



「........」

「笨蛋... ,妳也很美啊.」



「........ ,嘿~騙人~ 」

「... ,只不過是美的地方不太相似罷了.」



「可是都算是美...?」

「...沒錯」 , 「i'm sure.」



「................」

「而且她的心也是很美很美的喔...」



「...她的感覺和A很像.」

「...可能吧.」





整個過程應該是要這樣子才對的呀...
妳看了照片之後的反應倒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一分半鐘仍無言...)
我想, 看照片的當下 ,一定也出乎了妳的意料吧.


妳一定想不到我要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那句吧...
我想妳是想不到的, 因為妳不認為我是那種人.


真的可惜 ,我是想要親口說的.
她家到妳家的距離, 竟然短到讓我連那第一句話都無法說完.

台長: W. ShawnRoye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