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17: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讓人驚訝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希以偉大形容阿富汗總統大選

中央社愛阿華州滑鐵盧九日法新電

美國總統布希表示,阿富汗在美國推翻塔利班政權三年之後,順利完成總統大選,是一件「偉大的事」。 布希在競選活動中向群眾表示:「正當我們今早在此聚會時,有一件偉大的事正在阿富汗發生。三年前這個國家的人民還因為塔利班政權所苦,今天他們將投票選出新任總統。」

「想想看,僅在三年前,阿富汗的女性還在運動場遭到處決。今日,他們將為一個自由的國度選出領導人。」 布希說:「一名在內戰期間逃離家園的十九歲女子,今日成為第一名投下選票的選民。她說:『我無法解釋我心中的感受和喜悅,我從未想過我能在選舉中投票』。」











----

「很讓人驚訝吧,不是嗎?自由是美妙的。」
我快出來了,等我。




台長: W. ShawnRoye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