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00:08: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索

遇到了久未謀面滴朋友 拉拉
聊著聊著 也跟他聊到了她的事

你除了等待 還能做什麼呢
如果她重視你滴話 她會再出現的
這種事 也是要講些緣份的
該在一起 你們就會在一起滴
現在不如好好照顧自己
可別人還沒等到 自己就先垮了

嗯...拉拉滴話還蠻有道理滴
我也知道我這樣子於事無補
但總是 一想到妳 就沒胃口了
不過 在見到你之前 我可不能先垮了
在拉拉滴鼓勵之下 終於吃了這4天來的第一餐...雖然只吃了一點點麵啦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好的伴侶
我不夠體貼 包容 諒解
這是我第一次 愛上一個人
我的愛還不夠成熟吧
我想 我還不懂愛吧

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事實是 我什麼都做不到
妳悲傷時 我無法在你身邊安慰妳
妳難過時 我無法在你身鞭照顧妳
我想撫平妳滴傷痛
伸出了手 卻碰觸不到妳
感覺妳離我 好遠好遠

台長: 小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