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18: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5蘑菇鍋貼記事

晚餐我照例吃得很開心
所謂開心就是吃兩份鍋貼一份十個
鍋貼的口味很妙叫蘑菇鍋貼
在美村路好樂迪附近
上回吃完在蛙媽機車後座看到不遠新開了家強尼茶業
首先看到一個T我就說「一個T!」才發現是店員不是客人於是補上「是店員」

吃完第一份鍋貼忽然想抽煙於是藉故買茶除油膩
到了強尼門口咦那個T咧也沒其他店員怎麼搞得
這時騎樓似乎是老闆的叫了聲就有個T從櫃檯底下冒出來
我邊抽邊看茶單….一下問有沒有桂花烏龍一下問炭焙烏龍會不會焦味很重
然後說我要想到把煙抽完= =因為是亂找藉口偷跑出來抽的
這時這個T就問我手上的是涼煙嗎
是啊因為以前抽得太厚了太容易被發現~_~
涼菸的話就還好沒被發現過
最後實在想不出來只好問你們啥好喝
說是綠茶不一樣(當時忘了問怎麼個不一樣法)
那就綠茶吧…
插了吸管走人喝了一口才發現所謂的不一樣
意思是「沒有」不一樣…
回到了蘑菇鍋貼店裡
跟蛙媽報告我與初見面T的談話(當然是跳過煙部分)
我說最近認識的T好少啊唉
蛙媽:認識很多T要幹嘛TT戀嗎

………………我回去要發新聞說妳說我想搞TT

蛙媽:好嘛那不然是換妻俱樂部嗎

………………我一定要發新聞

有關蘑菇鍋貼的美味改天再說


以上

台長: 兩棲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