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10: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完美出現 我怎能視而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去打球回來 就在等我家大懶豬寶貝 等到2點多耶

可是 寶貝睡到今天早上才起床耶 真是的 昨天晚上白等了

不過沒關係拉 寶貝前天都沒睡 一定很累 所以睡飽一點也好

今天和我家笨蛋寶貝聊天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耶 聊了好久噢

早上也聊 下午也聊 晚上也聊 噢賣尬 真是幸福斃了>///<


『你的完美出現 我怎麼能視而不見』 這句話 說的真是好呀

我家笨蛋寶貝可是全世界最好的男生囉 寶貝 你說對拔?

我絕對會很珍惜很珍惜 任何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絕對會很珍惜很珍惜 你給我的那份愛 永不放開

我們也會一直手牽著手 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因為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我也是你唯一的北鼻 北鼻愛寶貝 寶貝愛北鼻 所以我們會很幸福


可惡阿 今天台啤輸了 裕隆三連霸了 唉攸 真氣耶 差一分

台啤整場輸了39分鐘又46秒 剩最後14秒 終於領先了

當時 我整個人超爽的 結果咧 氣死了 最後0.1秒 被補進

唉攸 真可惜耶 不然就有機會了 不過沒關係 第2名也不賴

台啤永遠都是最讚的 林志傑永遠都是最帥的 哈哈 愛死台啤了



Pic: 我家最帥的寶貝 愛死拉

台長: 。°o○藍色○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