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3:47: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年快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个下午没有上班.在Q里吵着要我来找你.
后来就真的...留下和他们一起去吃大年三十,
感觉真的好不习惯噢,因为本来是会的.
就是去买金鱼后又拖了时间,已经牵自行车在后面了.
炮把我叫住把车牵回头放着,跟他们一起去了.


吃好了,马上就赶爸爸家,找和妈说好的借口打发了.
雨下的好大,炮晚上还临时说要轮班,可怜的老公噢.
就催着爸载我回妈妈家.,晚上给炮发了几条信息.
毛也发来给妈妈拜年,炮打了两个电话来给我说他在做什么.
忽忽,跟两个女的轮班,差不多.25岁.
他说在酒店大条的时候给我打的电话.
还是人家在吃,他在放.蛤蛤....


有点睡不着,还是洗澡好了穿了新衣服在那耍一耍.
烟花放的好响噢.,那一刻刚好是12点整.他给我打了电话.
本想等到他两点下班给他个电话问候问候,但睡下了.


初一好无聊噢.和妈妈去了阿诗家,阿姨他们也来了.
差不多都过来吃饭.炮说会来接我,等了好久他一句没车.
又不想来就让我等了好久.阿姨他们都说要带来看一下.
他那时语气也不大顺,而且我吃午饭了他还没吃呢.
我就吃好了拍拍屁股走人了.只是那时不敢说有点不好意思.
是那位叔叔替我跟大家先说个醒的.(...然后跟大家说一声走了.)


他说;上一年的初一四点.我们那个了...
可惜;今天被他的乌鸦嘴说中来了.我并不愿意.
但还是,在四点半左右...发生了.

他给了我一个红包,真的没有骗我还是给我了.
之后我好不舒服,就一直躲在房里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哪里也都没去.而且他问我;
要去哪里我也不知道,时间拖着就都没出门.
他就跟他姐姐的同学打麻将了.
晚上妈妈发信息问我回家么,他也主意说要留下.
说要去K歌之后可能也没去了.

希望明天有好玩的,
晚安.我想睡了 .!





莪隨意抓了幾張照.
別人説莪像小朋友.



過年22歲,都不像就昰那個年齡旳人.
媽媽説莪這張臉蛋昰像她和外婆祖傳旳,^___________^ ”

台長: ______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