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4:46:0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想到作業的期限快到了

想說先上傳好了,但重點來了,我不知從哪上傳= =

而且同學的版本跟我們找的版本不同

不知要傳哪個好

我看還是問同學之後再決定

昨天有一科先考,因為老師行程的關係才提前考的

不知是白痴還是忘記,我竟然忘了帶課本去

真是對不起

不過看大家作答的時間都一樣久

只能說老師蠻狠的- -


不懂最近為什麼一直作惡夢,每天

快瘋了,而且失眠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但換來的是惡夢

其實失眠時也是都作惡夢啦,真討厭


一轉眼,三年級了,時間果然很快

同樣的我也高中畢業三年了

有時看到母校的校服會懷念呢,呵

很有感覺


每天騎車忽然感到厭煩

騎那麼遠,很不想

有點累

可以不要每天重複嗎

當然這是痴人說夢

只是想發一下牢騷而已

別人或許只會覺得沒工作的人還敢在那該吧

只能說不是自己的事

就能看的很輕鬆


很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因為一直重複也沒啥新鮮的事好打咩!

台長: ܤ 我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亂 ヾ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沒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