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1:14:50|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國慶日 ~ 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了著名的 HOLLYWOOD BOWL,

因為有為了慶祝美國國慶日所舉辦的活動,

要進去當然要付錢,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進去的,

整個廣場很大,容納的下幾萬人吧!

場子是整個爆滿,每個人似乎都是有備而來,

大包小包,準備到這裡開派對,

我想這是他們的大節日吧,

不管老老小小,很多人身上都穿著有美國國旗顏色的衣服,

難怪美國人是愛國第一名,這是民族性吧!

照片是傍晚一開始的音樂會~~
經過中場休息之後,

接下來是演唱會,

至於唱的那個人是誰,說真的,

我不知道~~ = =’’

但是美國人都很HIGH,

其實我想在場的每個人即使沒有表現出來,

心情上也是很HIGH的~~

恩~對了,一張票八塊錢,

是坐最後面那一區!
最後,是重頭戲,

煙火秀~~ 咳~~

這是我在這看的第二個煙火秀,

前幾天我們學校也有,

學校的放了十五分鐘,

好萊屋大概十分鐘吧!

= =’’~~ 其實都大同小異~~

只是臨場感覺不一樣!

但是說真的,大家有機會要到HOLLYWOOD BOWL 一趟!

這是托光先生的EXTRA CREDIT,

我才剛好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去!

感恩~~另外光先生昨天晚上你請吃的宵夜,

讓我小小的嚇到了~~

等你來台灣,我再請你吃東西!

台長: 小琦兒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