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3:58:02|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發發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呵呵~~ 你也是喔!親愛的老公! ^ ^

^ ^老公!我還是喜歡純樸的感覺! ^ ^

^ ^ Love  you ! Love  You! Love  you ! ^ ^

Yeah~~~~~~~~~~~~~~~~~~~~~~~~~~~~~~~~ ^ ^

ㄚ~~~~~~~~~~~~~~~~~~~~~~~~~~~~~~~~~~ ^ ^

^ ^愛你!愛你!老婆愛你!  ^ ^

^ ^親愛的老公!我回來了!愛你喔! ^ ^

ㄚ Mi 老公!這樣超級有活力!!!!!! Yeah ~~~~~~~~~~~~~~~~~~~~~~~~~~~ ^ ^

我今天又在教堂門口前面,看到停放一輛"5677"車,等車時看到8776!

老公!我發現台北市有77 的車牌,真是多呢!!

而且呀!都被我看到了!!!!!!! ^ ^  Yeah ~~~~~~~~~~~~~~~~~~~ ^ ^

ㄚ~~~~~~~~~~~~~~~~~~~~~~~~~~~~~~~~~

^ ^ 親愛的老公! I  miss  you  so  much ! good night ! ^ ^

^ ^老公~~~~~~~~~~~~~~~~~~~~~愛你!愛你!^ ^

ㄚ~~~~~~~~~~~~~~~~~~~~~~~~~~~~~~~~~~~~~~~~

^ ^寶貝老公!我想睡覺了!愛你喔!和你說聲晚安!愛你喔! ^ ^

^ ^ 親愛的ㄚMi 老公! good  morning! I  love  you ! ^ ^

我想要舞動生命一下!隨著音樂搖擺跳動一下! ^ ^

我想要.........我想要........怎麼說呢?! ^ ^

我的精神有狂喜!你常讓我直飆幸福雲端!我..........

老婆再跟你說囉!呵呵~  ^ ^

I  miss  you  !! ^ ^

 

今天幫老公準備一個發發發便當! ^ ^

123 ~~ 發發發 ~  123 ~~ 發發發 ~

我們一路發發發!!!一起一起發發發!!! ^ ^

 

相信我們是互相吸引!互相欣賞!互相adore!

想到這兒,又好想你喔!! ^ ^

我今天白天超級特別的想你!!!!!! ^ ^

出門開始下的雨可以幫我作證!!

雨到傍晚,晚上還蠻大的!我還淋雨了呢!

123 ~ 滴答滴 ~~ 123  ~  滴答滴 ~~

老公!老公!我愛你!!!!!! ^ ^

祝太陽ㄚMi 老公,有個發發發!旺旺旺!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ㄚ Chi  老婆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花意傳情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