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00:42:0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ㄚ Mi 老公!! ^ ^

你又讓我ㄚ~~~~~~~~~~~~~~~~~~~~~~~~~~~~~  ^ ^

愛你!愛你喔! ^ ^

ㄚ~~~~~~~~~~~~~~~~~~~~~~~寶貝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 ^

我想先來寫今晚的悸動與感動!愛你喔!我親愛的寶貝!! ^ ^

^ ^ 你最棒!你最讚!你最帥!我親愛的ㄚMi老公!!愛你喔!! ^ ^

^ ^ ㄚ~~~~~~~~~~~~~~~~~~~~~~~~~~~~~~~~~~ ^ ^

親愛的老公!一路發發發!!一直一直發發發!! ^ ^

我超級愛你!!!!!! ^ ^

祝寶貝老公有個安穩的好眠!!平安!平靜!愛你喔!! ^ ^

我醒了!要出門了!晚上會外帶光明和熱情回來給你喔!! ^ ^

I  love you ! dear ! ^ ^

^ ^ 愛你!愛你!ㄚ~~~~~~~~~~~~~~~~~~~~~~~~ ^ ^

親愛的老公!我想跟你一起睡覺!我現在想睡嘛!

我要跟你同步睡一下,再出門好了!愛你喔! ^ ^

ㄚ~~~~~~~~~~~~~~~~~~~~~~~~~~~~~~~~~~~~~~~~~~~~~~

寶貝老公!你在睡覺的時候,我還是在說愛你!我還是在愛著你!^ ^

ㄚ~~~~~~~~~~~~~~~~~~~~~~~~~~~~~~~~~ ^ ^

我對你有熱情!我對你有激情!我對你有愛情!我對你有感情! ^ ^

老公!愛你!愛你!我超級愛你!我..........我.........

我就是好愛好愛你!!!!!! ^ ^

^ ^ㄚ Mi老公!我想睡覺了!和你說聲晚安喔!愛你!愛你! ^ ^

^ ^老公!你好棒!真的!^ ^

我剛才還想說圓滿耶!! ^ ^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愛你喔!! ^ ^

親愛的ㄚMi dear 老公!愛你喔! ^ ^

你知道Joel今天的講題是什麼嗎?!

他說第一句話時,我就噹 ~~~~~ ^ ^

他說,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

老公,我剛才前一篇才說,我已經會很懷念我們談戀愛的時光了!

ㄚ~~~~~~~~~~~~~~~~~~~~~~~~~~~~~~~~ ^ ^

我們有在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喔! ^ ^

今天的講題是:有意義的一生.

 

對我們的人生,要懷抱偉大的夢想!

我們必須破除自己狹隘的限制!

我們要在這個時代留下影響力!

下定決心,不過平凡的生活!

我們願意走出安樂窩,跨入下一個新的領域!

神會先裝備我們,才會要我們付出!我們沒有的,祂不會要我們拿出來!

神已經賜我們力量!請盡量用出來!

我們需要懷抱更大的夢想!

別被夢想的規模限制了!別被消極的人打消念頭!

為我們的世界帶來改變!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

一切要從心開始!不是只為自己活!而是讓自己為別人改變!

神必帶我們到應許之地!

 

老公!好偉大的感覺喔! ^ ^

愛你喔! ^ ^

我之前也跟你說過,我們是偉大的couple!^ ^

因有夢想而偉大!! ^ ^

而且ㄚ!能像我們這樣談戀愛的,全世界應該找不到幾個人喔!呵哈~ ^ ^

我們的愛,也好偉大呀!而且有很多經典回憶,值得追憶懷念的呀!^ ^

像我就會記得有一陣子我是天天開心便當女!^ ^

我們也是念舊,有情有義的人喔! ^ ^

好想你喔!! ^ ^

 

加油!!加油!!我們幫彼此加油!! ^ ^

一定支持彼此越來越好!!成功!!富裕!!快樂!!蒙福!!^ ^

我們是彼此的榮耀!! 我們是彼此的愛與幸福!!^ ^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對恩愛甜蜜幸福快樂的佳偶!! ^ ^

我們能帶給世界的,如果是幸福快樂的模範和氣息,

那也是為世界帶來積極正面的效應呀!!^ ^

可喜!!可賀!! ^ ^

ㄚ Mi 老公!你也贊成嗎?! ^ ^

 

祝福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 老公!大發大旺!!!!!! ^ ^

有個最吉祥!最如意!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ㄚ Chi  老婆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發發發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金幣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