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07:40| 人氣5,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的靈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梵谷這幅"隆河的星空".

星辰代表希望.河邊是一對戀人,漫步在隆河邊.

我還沒去歷史博物館參觀欣賞梵谷畫展.

昨天看電視新聞,看到法國奧塞美術館最近在展印象派畫展.

包括莫內,米勒..........等.還有就是梵谷.

聆聽了不知是誰介紹梵谷幾幅作品.包括上面那幅隆河的星空.讚!

還有他的自畫像,和一幅"嘉舍醫生".




嘉舍醫生是梵谷住在精神療養病院裡的醫生.

但是梵谷認為嘉舍醫生的病情比他自己還嚴重.

他畫出醫生憂鬱,不安........的神情.

至於他自己的自畫像,是他自我心靈治療的過程.

燃燒的靈魂,是表現梵谷內在真實的自我.

我相信梵谷先生,有一個熾熱,感情豐富,濃烈的靈魂!

我會想找時間去歷史博物館欣賞梵谷先生的畫作!

因為有fu!

 

燃燒的靈魂.梵谷



只知道向日葵,不能算認識梵谷(Vincent van Gogh)!
百件梵谷真跡首度來台,「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讓你看見梵谷,

更讓你被梵谷燃燒的靈魂,深‧深‧感‧動。 ......

參考網站:國立歷史博物館全球資訊網~展覽內容~特展:燃燒的靈魂.梵谷

http://www.nmh.gov.tw/zh-tw/Exhibition/Content.aspx?Para=1|21|523&unkey=21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2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藝文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阿凡達
此分類上一篇:皓月當空 萬里無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