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0:03:15|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價的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Mi,吃完晚餐,就睡了,覺得累!ㄚ~~~~~~~很胖的事!哈~~

^ ^ 太陽ㄚMi耶~~~~~~~~

我又在激動了! ^ ^

下午看了部聽障奧運電影"聽說",國片.

電影裡面,男主角會幫女主角準備便當!然後送去給她!

女主角也很可愛,把每個便當菜色畫在一個本子裡,還有每個便當的標價.

很多經典對話,要跟你分享!很好笑!很浪漫!

 

(一) 男主角幫女主角準備的便當都很豐盛!

一天,他要出去送便當,跟他媽說要去送愛心便當.

他媽媽說:便當最少要給人家收不能少過90塊喔!

男主角說:愛心是無價的!

他媽媽聽了說:什麼愛心是無價的?!年輕人,菜價比較重要啦!

 

(二)後來男主角和女主角因為溝通產生誤會,

他爸爸看自己兒子一副沮喪,提不起勁的樣子!

問他說:最近都沒看到你在做愛心便當!

我在認識你媽前,失戀23次,誰叫你媽不是第一次就出現?!

ㄚ~~~~~~~~~~兒子很驚訝老爸的情史如此豐富!!

他爸說:不是情史豐富!而是運氣不好!

那陣子,男主角父母都很極力想讓他開心起來!

他媽跟他說:心情要開朗就對了!!

 

(三)男主角有一天想給女主角驚喜,就把自己弄成一棵樹的樣子.

之前他跟女主角說過,覺得她很像水鳥.

男主角跟女主角說:水鳥快絕跡了,是不是在快絕跡前,趕快認養他這棵樹?!

當時女主角剛好和她姐姐不開心,

就跟男主角說:不是每個人都懂怎麼愛護水鳥和樹!

也許就有人希望水鳥和樹絕跡!

水鳥和樹?你不怕水土不服嗎?!

男主角好難過~~~~~~~~~~

 

(四)我看到男主角msn上的暱稱是:天天開心便當男

哈哈~~~太陽ㄚMi,我的msn暱稱是不是要改成:天天開心便當女!

我也天天在準備愛心便當!^ ^

 

(五)男主角原本也覺得父母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人聽不見.

沒想到他媽媽跟他爸說:找一天我們去報名手語課!

你知道我話很多,講的下巴也很酸!偶而幾天不講話,這樣也好!

他爸聽了馬上說:對阿!對阿!我耳根也可以清靜一下!

男主角聽完父母感人的對話後說:愛你們喔!愛死你們啦!

 

(六)男主角要去追回女主角的台詞,自己演練一遍時想的是,

男:我請妳到我們家吃飯好嗎?!

女:為什麼?!

男:因為我想要介紹妳給我父母認識!

女:可是我聽不見,你父母會答應嗎?!

男:他們會看見的!看見我對妳的愛!

結果沒想到真正在跟女主角講時,因為緊張害羞吧!變成:

男:我請妳到我們家吃飯好嗎?!

女:為什麼?!

男:因為.............因為想找妳到我家賣便當!

女:可是我聽不見,你父母會答應嗎?!

男:他們會看見.........看見...........看見妳的認真和努力!

^ ^

 

(七)最後男主角帶女主角與自己的爸媽見面後,

才知道原來女主角會說話,也聽的見!

ㄚ~~~~~~~

男主角爸很可愛問他們:那你們之前談戀愛,都在談些什麼?!

男主角回答:我們不是用談的,是用比的!

^ ^

 

(八)男主角跟女主角說,之前以為她聽不見的時候,很想讓她聽雨聲.

女主角問他為什麼?!

他說:下雨是一種思念的聲音!

然後呢,男主角發現他送她的水鳥瓶怎麼變好多瓶?!

女主角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就丟一塊錢進去!

結果很快就裝滿了!所以我只好再去買新的水鳥瓶!

 

(九)片尾寫著:愛情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

不用說話,不用翻譯,就是能感受到它!

愛情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太陽ㄚMi小可愛,我發現這部片是2009年8月28號上映的!

"愛情的聲音,你聽見了嗎?!今年(2009)夏天聽見愛情的心跳!"

ㄚ~~~~~~~~~~~~~~我又後知後覺了!!

2009年8月31日,愛情的心跳,撲通!撲通!撲通!^ ^

還有ㄚ!下雨是一種思念的聲音,難怪最近台北常下雨!

就說想你,雨滴答滴,是想你的證明! ^ ^

很可愛的一部電影!

謝謝你對我的愛!愛你喔!噹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愛的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對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