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4 18:20: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菜緒把久志帶到了醫院去,醫生和菜緒說,久志只是太過操勞罷了!大可放心~他沒事的………………………….
菜緒聽了~才鬆了一口氣~
「久志,你醒醒呀!我是菜緒呀!~」菜緒喊著~
久志台起頭來說: 「……緒..這兒是哪裡!」
「久志~你沒事的,你放心吧!這兒是醫院!~~~~~~~」菜緒說~
久志疑惑的說: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
菜緒含著淚水說: 「都是我…都是我…才害你的!原本我….我….原…….原諒我~~~久…..志……..」
「你哭什麼呀!乖~別哭了~我們出院吧!我們還要回去佈置咱們的聖誕樹唷~」久志撫摸菜緒的頭說著~
菜緒看看溫柔體貼的久志,忍不住又大哭了~~~~~~~~
跳場景(家)
「這一棵聖誕樹,即將是我們兩的第一棵耶誕樹喔!」久志說
「嗯~對~我們要努力的把他完成唷~到時把同學都邀來吧!讓他們知道這是我們倆佈置的耶誕樹喲!~^^」菜緒興奮的說~
「嗯~一定喔~~~可別忘囉~」久志說~~
隔天,菜緒和久志說她要去瑪莉家住一天,久志雖然有點擔心,但他還是體貼的點點頭答應了~………………..
跳場(瑪莉家)
「菜緒,已經一點多囉!你還要織嗎?~明天又不是不能織了~我答應久志要好好照顧你的喔!到時害我被久志罵~~~~況且…..耶誕節還有五天才到呀!~你未免太心急了吧!」瑪莉說~
「瑪莉~你不知道嗎~?我答應久志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和他一起佈置聖誕樹啦!~~~~所以我要開夜車了~~~如果你累的話~你就先去睡吧!」菜緒邊織邊說著~~~~~……………….
瑪莉看見菜緒那麼有心的樣子,也不願再多勸~只說了一句話
: 「別累壞了身子喔~被久志知道的話 ~他可是會擔心唷~」
說完後~瑪莉就上樓休息了……………………………….
聖誕節來臨了~~~叮叮噹~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耗~~~
哇~聖誕節已經來臨了~大家都到菜緒家去開舞會~~~~~~~
「久志~你應該吻菜緒給我們看喔!~~~哈~~」大家哄著~
「咦?~」菜緒呆著傻笑~~~~~~~~~~~~~~~
久志看著菜緒~對著大夥兒~~~~說: 「可以呀!~」
說完後~他走了過去,把菜緒摟在懷裡~和她說了一句話~
「我愛妳~至死不渝~」之後吻了她的嘴~~~~~~~~
大家都很驚訝……這時~瑪莉忽然說~「菜緒~東西呀!你的東西呢?~快拿出來呀~~~~~」
菜緒臉紅的看著瑪莉~說:「對喔~」之後他久志一推~進到了自己的房間~把她的親手織的東西拿了出來~~~~
對著久志說: 「我….我..我也愛你…這..這個送給你~」
久志望著禮物說: 「謝謝妳~」之後又吻了菜緒的臉頰~
又說: 「我可以開了嗎~~?」菜緒臉紅的點點頭說~:「嗯!」
他打開後~看到的圍巾是一條白藍的顏色~他笑著說: 「雖然有很多女孩子送我很多很好的禮物~而且都是現成了~但我並不會說很高興…..但…..唯讀只有妳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大家都笑了~~~~~一個美好的耶誕夜~就在這浪漫的氣氛下結束了……………………………………………..
待續~~~~~
















台長: 列~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