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22:20: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唷~」菜緒笑著對久志說…………..
「不會那麼麻煩,要我幫你佈置吧!」久志尷尬的說…………
「你什麼話嘛!~~~~真掃興…」菜緒又生氣又失望的說……..
「你想要怎麼樣嘛!~好吧!~我出去一下喔~」久志說
「喂!~~~久志你……」
久志走出了大門….因為久志和菜緒正在交往,所以菜緒又搬回去和久志一起住了……………………………………
傍晚…. 「我回來了~」門口傳來久志的聲音
「你跑去哪啦!~~~~真是的….」
「你要佈置的東西,我都買回來了!但是呀!有一件事我真的無法做到…聖誕樹不曉得要去哪裡買…所以囉!~」久志說
「原來….久志你………..」菜緒感動的說………….
「你可別想太多喲!~我只是順路罷了,因為呀!~~~~如果不買的話~~~~~會被母老虎罵唷!~~嘻!~」久志笑著說……….
菜緒心想…外面這麼的冷…久志竟然為了她,而冒著風雪去幫他買東西!~~~~她向久志說: 「謝謝你…久志….」
久志聽了~滿臉通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他的嘴裡好像念著:(笨蛋!謝什麼~),的感覺般………………………………….
「那就趕快佈置吧!~久志~^^」
「咦~?搞什麼呀!原來你只是…….唉~」久志說……
「少說廢話了~」菜緒拉著久志到客廳去………….
和久志說: 「沒有聖誕樹….就沒有氣氛了怎麼辦!」
「我也沒辦法呀!我幾乎都跑過了耶!~」久志說~~~~~~~~~
「那我們一起去看吧!~去找找…一定會有的~」菜緒笑著說…
久志和菜緒走出了大門….一起去逛街!~~~~~~~~~~~~~~~~
菜緒忽然對久志說: 「我….我們….可以牽手嗎?~」
久志臉紅的回答說: 「嗯!可..以………」
之後他們就牽著手,買聖誕樹去了!這是他們第一次出來!
忽然走到了一家店,菜緒停下了腳步….對久志說……….:
「你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你撞到了我
,還說要送我大衣呢!~」菜緒笑著說…………..
「若我當初沒有撞到妳,那就沒有今天了…」久志說….
「嗯!是呀!~^^」菜緒說……………………………..
「還在這兒做什麼呢?~買聖誕樹去囉!」久志說…..
久志見菜緒一直發抖,可見她一定很冷吧!久志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了下來,說: 「菜緒!穿上它吧!」]
「不了!這樣你會冷的……………」
「少囉唆!快穿上!」久志幫菜緒穿上了他的大衣
當他們到了一家店以後,菜緒叫道: 「久志,這兒這兒~」
他們走了進去後,看見一棵非常大的聖誕樹,久志走向櫃檯,和那個小姐說: 「這個聖誕樹我包了!請送到OOXX的路..謝謝」
菜緒望著久志~~~~~~~~~~~~~~~~~~~~~~~~~~~~~~~~~~~~
他們在回家得路上,久志對菜緒說, :「待會兒你先去睡吧!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上課不是嗎?~ 」
可是,在這時候,菜緒對久志說: 「我現在去一下瑪莉家喔!~」
說完就立刻跑走了~~~~~~~~~~~…………………………….
久志大喊著: 「菜緒….早點回來喔!~」
跳場景(瑪莉家)
「瑪莉!瑪莉!」菜緒喊~
「咦?菜緒~?」瑪莉說~
瑪莉看到了菜緒,立刻把他帶了進去……….
「什麼~?教你織圍巾~?」瑪莉驚訝的說……..
「是呀!我想織給久志呀!~」菜緒不好意思的說~
「嗯~好吧!明天一起去買材料吧!放學後到我家一起織.」
「一起織~?你要織給小石嗎?~」
「也許吧!菜緒..時間不早了~早點回家吧!小心久志會擔心你喔!~~~~~~~~~^^」瑪莉笑著說~
「嗯~知道了~ 掰掰~」~~~~~~~~
跳場~(久志家公寓的樓下)
當菜緒高高興興的走回家時,看見有一個人,穿著薄薄的外套站在門口….仔細一看,哇~他是久志~手裡還拿著一件很厚的外套,菜緒跑過去說: 「久志~久志~你在這兒做什麼?~」
久志回頭一看~把手裡的大衣披在菜緒的身上,可能是因為等菜緒太久的關係吧!所以倒了下去……………………………..
「哇~你別嚇我呀!久志~久志~~…………….」菜緒緊張的說
~~~~~~~~待續~~~~~~
這一篇好像打太多囉!~嗯~~~下一篇就會說他們聖誕節的事喲!~大家請一定不要錯過了喔!~~~~~~^^














台長: 列~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