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1:57: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鬆的不放鬆~*

以為心的平靜,結果是不平靜,覺得不平靜結果又是平靜,站在十字路口,卻無法前進,只能時而煩燥時而緊張時而不知所錯的望著前方的路!我發現~原來我迷失的方向是因為我無力往前走~我怕了~我不敢再往前方的路走,但是很多現實層面逼得我不得不往前走,希望在轉角,但為何我一轉再轉,卻越轉越黑暗?看不到希望,只有黑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那麼俗辣,我失去了自我,害怕好多事,失去相信,不斷自我催眠,不斷告訴自己,只要我不放棄,只要我努力,只要我還相信,最後幸運會降臨在我身上,但...越是不放棄越是努力越是相信,越是覺得現實真的很殘酷,一再一再打擊我的自信,為何人要這麼辛苦,總要為了不是自己願意去做的事而非去做不可?為何就是不能平凡簡單就好?為何路一定要走的那麼累?為何累了~還是非走不可?碎裂的心,怎麼得到平靜?真的很不快樂~~~~~~~~~~~

台長: 。~小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