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6:42: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再次回到慌廢已久的報台,有讓我很熟悉也很驚呀的事!!忙了好一陣子的工作,終於讓我拼上店長的職位!!但卻事業得意,情場失易,又是一個失眠夜,現在的心情真的是悶到爆!我以為這次我終於可以定下來了,但...卻又是一個殘酷的事實,幾個月前,我的伴還因為我之前的女朋友,跟我鬧到天翻地覆,又看我手機,又亂想有的沒有的,前幾天才又一直問我是不是又在跟誰聯絡,今天她卻跟我說,她對我以已經沒有像在一起的感覺,我問她那像是什麼,她說感覺就像朋友,但是她還是會在乎我,她說她狠不下心對我,但卻又胡亂吃醋!!這是什麼心態??當初她說她很想定,現在卻又跟我說她其實不想定,她想飛,她不想要只是這樣!!那是我被騙了,還是我傻?感情真的能這麼的自私嗎?曾經我告訴她,不適合就分吧,她卻不要,我也想那就再試試吧,但現在...我放不下了,她卻跟我說了這一堆廢話,誰能接受?為何要等到我陷下去的時候,再跟我說不要了,為何跟我說,就是因為長大了,成熟懂事了,所以才會不想定,為何要跟我說,我們這年紀,本來就不可能定下來,妳不是我,怎會知道我不可能!!妳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刀子,狠狠在我的心裡割一樣,滿腦子迴盪妳的話,為何我們說好了,妳卻半途而廢,想好好愛一個人,就真的那麼困難嗎?我不要是這樣,不要~~~~不要~~~~~不要呀~~~~

台長: 。~小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