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1:44:11|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嗯,新的一年呢

感覺去年過得比 往年的日子特別不同
發生了好多事,好多意料之外的事
稍微瀏覽一下 去年在這裡記錄的東西
原來去年經歷了這麼多 風風雨雨
若是沒有記錄下來,恐怕不到一年的時日
有些回憶我就忘得差不多了

這個地方也許也可稱作「儲思盆」:p
和鄧不利多那只一樣。



上次說的社團,成果展順利落幕了
雖然我始終認為 自己不是因為跳得好被選上
只是因為常去練,加上我是二年級
大家不好意思把心裡的話說得太明白
才有上台表演的機會  嗯  個人想法

我經歷過 也努力過了 不管跳得好不好
我從來沒想過 我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會有一天站在台上,在這麼多人的面前
我令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突然覺得我像做了一場夢般,就算夢不美

沒學過沒努力過的人,你們的嘲諷
打擊不倒我,別白費力氣了。



今年的計畫,
要努力得學習美術專業技能
要更孝順養我的爸爸媽媽
要更加沉穩不能感情用事
要多讚美別人不要批評嘲笑
要懂得拒絕不要再當濫好人
要寬恕禮讓不要斤斤計較

要努力的還很多,
嗯 新的開始,大家也要加油喔:)




pic/060125

台長: pinsi:)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