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54:5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

旅行回來也過了兩天了
要紀錄些什麼下來...

其實,太多了
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寫@@”


記下最特別最難忘的,畢竟
文字還是比不上心裡的感覺,和回憶:)



這四天天氣都很熱,雖然拼命擦防曬
結果還是曬傷了 唉_
在山上也被蚊子叮得很慘
暫時不敢穿短褲出門了><



第一天我們去了內灣,合興車站,三灣。

走內灣吊橋,買了幾張原住民的明信片,玩DIY棉花糖,
子嫙還在內灣街上買了把竹製的扇子。
合興車站,一個內灣線沿途的小站,用途跟公車站牌差不多
不過,它是有一段故事的,它是一個愛情車站:)
後來我們到了竹南火車站,要坐公車去三灣,子嫙的爺爺家
是今晚我們住的地方。
先在車站附近休息,我們吃了好吃的芒果冰,
還外帶了店裡的照燒豬排飯上公車,真的是超會吃的:p
在子嫙家,我們自己料理晚餐,我覺得很好玩
子嫙煮了她最拿手的玉米濃湯,超大一鍋!很過癮的煮法。
但是晚上房間太熱了,我都睡不著,可能真的很不習慣吧!


第二天,我們搭火車從竹南坐到二水,在二水轉車,去集集
我們很擔心趕不上集集小火車,因為下一班要等很久
到二水車站,我們趕緊下車,想用跑的上集集小火車
結果跟我們一起下車的中年男子轉頭對我們說
”不用急,火車18分才開,因為我是車長!”
當時的情況讓我們覺得很好笑:p
在集集小火車上,子嫙找車長補票(不是剛剛那位,車長有好多個)
那個補票的胖胖車長,還跟我們聊天,
很有趣,但是又很尷尬,因為車廂很安靜,車長的聲音很大
有被嚇到@_@..跟陌生人講話。
到了集集火車站,出口的驗票員很風趣,
他先問我們是不是姐妹,他說因為頭髮都剪的一個樣:p
然後就開始唱 ”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y~~~”
我跟子嫙當場大笑!!XD
到了集集,一切就要靠峻瑋了!
他爸開賓士來接”我們的行李”,超酷
旁邊出租腳踏車店招攬遊客的員工,都傻在那!
然後峻瑋租了兩台電動腳踏車,帶我們去玩
我們在美好的”花間尋夢”吃了午餐,心情很好:)
後來傍晚他爸媽來載我們,去我們今晚住的地方,他們的家
一路上他爸媽講了很多峻瑋小時候的事,很有趣,也令我很傻眼
總歸一句話,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貼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stlanzai/3/1249001469/20050711223922/
這個網址是子嫙的,寫關於今天的經歷。


第三天早上,我在
和煦的陽光透過一大片窗戶和美麗窗簾 灑落在房間的床上醒來
(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就是了,不過文筆不好寫不出來...)
一間客房,和子嫙一人一張雙人床,剩下的空間還能擺上三張雙人床,
這樣說是不是比較能感覺到幸福@@?
吃完早餐,峻瑋家的佣人安堤還幫我們算命
使用撲克牌和的一本她的舊舊的英文小冊子
我個人覺得還滿準的,很多都被說中...
重點是,在這之前,安堤根本就不認識我呀
當時我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頭痛X|
不久,我爸媽從桃園開車來到南投了
他爸媽載我們到二水車站和我爸媽會合
三四天要和爸媽一起:)
我們上清境,下了場大雨,我們在附近晃晃
在星巴克休息一下,我點了一直很想嘗試的星冰樂草莓奶霜
不過有點失望,沒有很好喝,也許我覺得太甜了:(
替媽媽點的熱香草那堤比較好喝,也許是下雨,在山上有點冷的關係吧:)


第四天 五點起床,直奔合歡山
結果沒想到,這麼這麼這麼冷>_<...
武嶺的關東煮夫婦,救了我們。
8點回去飯店吃完早餐,又奔去青青草原
天氣很熱,人很多,心情有點煩悶
青青草原這段很難描述,不過這裡真的好棒好棒:)
綿羊秀很讚,只是,草原上羊大便真的好多= =...
然後前往小瑞士花園,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裡面販賣部的人也很不討人喜歡
我們下山的路上,旁邊車道都是要上山的車陣
那些車塞了快1公里,我們則是一路奔馳下山,說不出的爽快XD
哈哈哈(壞)
後來我們去了埔里酒場,遊客很多,心情就不太好><..
回桃園的路上 一路都很平安。


差不多就這些了:)


相關網址

品希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insi
子嫙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zaishan

台長: pinsi:)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