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4:59:4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尊處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跟農曆七月有沒有關係,最近工作場所總出現一些我不喜歡的女性們,搞不清楚他們跟我擺啥架子??

<<1.>>
有幾個同事中午喜歡來我辦公室睡覺,我個人休息時間就剛好在12:00~13:00PM,他們下午辦公時間通通在13:20以後,所以我是比他們早二十分鐘上班,然後我領的薪水也沒有比他們多。 

12:00一到我會熄燈離開,平常我很少在午睡的,不是不會累,而是雜事多,我在那一小時內要吃完飯,洗好自己的便當,洗水果跟整理水果殘渣,在跑個廁所,60分鐘真是有夠剛剛好的,連剩個十分鐘啪一下都沒有。基本上,我應該要準時在13:00就開燈,有時心軟覺得訪客沒有準時來,我就讓同事他們多睡一下,延個5分、10分再開燈。  人啊,好心通常沒有好報,更不要說那種沒交情又厚臉皮的人了,根本不會把我放在眼裡。  這個月開始,睡起床來不跟我吭聲問好就算了,我只是出借公司資源,不要影響我工作害我被責怪就好,跟他們講~bye bye,還被他們擺臭臉相待?!!!   現在是怎樣,我是有求你們來這裡睡午覺嗎??  我的訪客準時來使用會議室有犯法嗎??  來我這裡睡覺又堆了很多會生蟑螂的油漬調味料,讓我被主管唸說環境不整潔,我都沒有說東西是誰的,對我結屎臉是怎麼回事??  這種養尊處優的好命女真以為自己是天之驕子???    難不成我要三八 ㄚ嬛上身,嗯~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家小姐們得罪最不起喲~~  靠!!最好是我有這麼貝ㄍㄍ,沒有灑圖釘給你們睡就了不起了,還跟你們卑躬屈膝,我又不是智商退化!!  愛擺結屎臉請使勁,反正你們嫌自己不夠臭啊~~~

<<2.>>
有一對母女天天佔用公用洗碗槽,很多人都受不了他們,可也沒有人願意當面跟這對母女講開,畢竟這裡很多人有生意上的往來,和氣生財,罷了,罷了!!!
久了,難免有人忍不住開炮。

某日,這對母女又在洗那四副碗筷,三個盤子,兩個湯鍋,每次都是老媽子動手洗,女兒打嘴砲扭開嘴當播音機,四十歲的女兒講話學志玲姐,可是就沒志玲姐好聽,因為她說話的內容每次都在怪別人不好;然後這兩位洗碗動作又慢條斯理,完全不顧後面其他排隊的人"們",又自顧自地邊聊他們公司瑣事,後面的大概在趕時間,說了一句:請你們快一點,不要讓大家等。這對母女就罵他們自己晚來,其實其他在等的人明明已經不爽很久,開炮時間到又不敢開炮,通通選擇靜靜閃邊去,徒留那一位自己接受攻擊,所以後來那對母女儼然把洗碗槽當他們自己家的在用,也沒人說話。   開炮那次我沒在現場,但是大家到處傳,我就覺得那個開炮的人很值得大家尊敬,因為他替大家發出不平之鳴,卻也很可連他沒有得到支持。

   養虎為患果然沒有錯,我今天比較早去洗便當,才剛開水龍頭那對母女就來,通常有人在後面等我,我會打聲招呼說再等一下就好,這次是他們,我就沒吭聲,洗畢,甩水,離開。 我離開只有一步遠,那假娃娃音的女兒就說:那個人洗完不用熱水消毒,真是奇怪!! 老媽子接的話更毒:人家都不怕中毒了,你替他怕什麼??    

我本來很想回頭問那對母女,我沒用熱水沖便當盒有礙到你們嗎?? 後來忍一忍便罷,養虎為患嘛~~人家不愛修口德,喜歡在背後挑小事情來說三道四,也不怕我們聽,我們便清清楚楚知道那偽君子假清高的德行,我們畢竟不是這種等級的人,再大不了就自我降級,改天我沖熱水的時候不小心潑到他們就好!!  不是你們雞婆要我沖熱水嗎!!

台長: 小蛇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ssip 聽一下 |
此分類上一篇:討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