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3:30:4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不出去,是礙到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自己到底是雞婆還是熱心,可能連他自己分都分不清楚。

很多人會打著「我是為你好」的旗號,幫你安排許許多多你無法完全掌握 \ 接受的事情。

我沒有男朋友這件事情,到底是犯了什麼罪?? 某親戚老是把這件事情怪罪於我,他作媒不成就怪我難搞,說我害我爸媽擔心我,我幾次跟他說不要再跟我提這件事情,他聽不進去硬要提,提了又怪我辜負他的好心。我整個肚子就火大。

我肚子本來就有火,他又一直警告我:女人年紀到了不生小孩,以後就會得卵巢癌或是長子宮畸瘤。  我回嘴:那我想辦法生一個小孩好了,應付小孩只要把錢搞定就可以了,比應付男人方便多了。  他聽我這樣講,就一直說我沒有為小孩子的快樂著想,沒有爸爸的小孩會不快樂。  我聽完也很肚濫,我就講,所有有爸爸的小孩就100%都快樂嗎?  他聽完又跟我辯論說我不會替長輩著想云云等。

靠!!!!!!!!!!!!!!!!!!!!!!!

他自己每次都去找那種跟他不熟的男人來,說要讓我多認識一些男人,我前幾次都說好啊,反正認識當朋友,有機會再來談。然後,我去吃飯認識對方,每次他介紹的人都跟我講不到三句話,回頭就問我覺得對方怎樣? ? 沒講到話是能怎樣??  我就說沒感覺,對那個人完全不了解,我反問介紹人,那你覺得他好在哪裡?? 介紹人就說,他有固定工作啊,沒交過女朋友啊,家裡總共3-5個人啊。就這樣,他介紹的人就好在那樣,我覺得介紹人有講跟沒講一樣,後來自然也不會跟那些男人再有什麼牽扯。

每次介紹的循環就是這樣,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循環既浪費金錢也浪費生命,有錢有時間幹麻不快快樂樂的消耗掉,把錢跟時間拿去做這種沒有效益的交際,我還不如跟我已經聊的來的朋友吃吃喝喝花光光。

現在只要一群親戚聚在一起討論我的未來,就一定要扯到我沒男朋友跟嫁不出去這兩件事情,每次都要搞到我很度濫才行。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的腦筋是怎麼回事?? 他們自己有男朋友、有嫁人很快樂,就看我這種單身嫁不掉的不順眼是嗎?? 只要把我嫁出去我爸媽就可以不用擔心我了嗎?? 只要我嫁人巴著男人不放,我就一定會生小孩,就不會得子宮肌瘤或卵巢癌嗎??

靠!!!!!!!!!!!!!!!!!!!!!!
我是花痴嗎?? 才見過一次面,吃過一次飯,聊不到幾句話,我就要死心踏地認為對方是我男朋友,那每天見面,偶爾聚餐,經常聊天的男人,我是不是都要直接當成是我丈夫好啦?????

真的讓我一肚子火。我真的認為有一天,我會因為他們一直機八我這件事情,就故意跑去把肚子弄大回來給他們看。那麼愛機八我,我就讓你們一輩子一直有理由基八我好了。

台長: 小蛇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情、友情、人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微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包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