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2:09: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妳_親愛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大學同學要去日本唸書了。

他是個很崇日的女生,連出國都指定只要去日本,零食也要買日本牌子,衣服更是要求非日系不可,其他文具用品啦、貼紙什麼的.....不用解釋,肯定都是日本卡通人物。

雖然她很日系,不過他不繪畫熊貓妝,穿T-shirt走在路上就像小學生,虎牙很可愛,有時候悶脾氣多了點,其他的大致上跟你我都一樣(身高應該只跟我一樣...哈)。

這麼哈日的人,人家學英文,她一定選日文,所以我不會叫他一起看英文,她也不會叫我跟他一起看日文,但是我們看不懂的會互相問。例如我看不懂康是美的『激』,她跟我解釋就是中文『非常』的意思,她看不懂administration 這串字,我告訴他是『行政』的意思。然後再跟對方說:這麼簡單也不會喔~~~~

下個月,她就要出發去日本唸書了,很替他感到開心。雖然我不知道他去念哪各科系,也不知道他要去唸幾年(有空再問囉),但是我一定會找各機會飛去日本看她的,不只是因為思念她這麼單純,而是我要她翹課當我的地陪,帶我去表參道那類的地方晃一晃(我是不會在日本shopping 的),我比較喜歡當自在觀光客,體驗不同的生活氛圍,看看不一樣的街道,而不是加入旅行團瞎拼金主。

聽說日本人大多數還是有英文恐懼症,我要是想靠英文自己搭新幹線,肯定是還有的拼,能利用的人選我當然要善加利用一下....哈哈哈哈....自己越想越開心,不知道他有沒有這麼高的配合度就是了???

講正經的,真的祝福她在日本能精進學藝,順便把個日本娘娘腔當男友(我個人的印象是,日本男人打扮都很娘,粉味又很重,怎麼看都很娘...-0-!),談場愉快的戀愛,更希望在那裡有人可以照顧妳,如果不小心生病什麼的,我們也只會在網路上乾著急,並無法給予實際的幫助---誰叫我們都不會釣日本男朋友,當然無法罩她,請她自立自強好像不大夠,打電話去日本交流協會好像又太慢,有個當地人替我們真心關心她就是最好的啦!!!
莎呦拉納~我們真的會組團去日本靠你的,你.一.定.要.接.待.我.們,不.然.回.台.灣.就.會.沒.朋.友.。the end。

台長: 小蛇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情、友情、人情 |
此分類下一篇:貪吃鬼 撐破肚
此分類上一篇:小野獸的世界_你不是我的朋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