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22:49: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的SNOOPY跟我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生日,今天生日

不大不小的SNOOPY玩偶是死黨給她的驚喜

更驚喜的是,居然要我親手送上!


原本的計劃,哥要我在送上那隻雪白色SNOOPY後

出奇不意的在免費贈送本人香吻一枚

這樣算起來,她的生日但是我賺到了!

步步接近了被眾人用"很多隻手"遮住雙眼的她

靠!我緊張個屁呀!.....又不是我生日


刷的一聲,來不及反應

手上的SNOOPY剎那間被人接走了

錯愕,我臉上這麼的寫....

獻吻呢?擁抱呢?祝福呢?

我覺得我好像被遺忘了....

錯愕的我、哥的好意、落寞的SNOOPY....


還是別太肖想人家吧!

台長: aDd(阿滴低)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