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16:42:31|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演台灣-司馬庫斯及其神木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芫芬攝

所謂朝聖/林靜端

 

原以為

神木的粉絲群 總有

紅蝶 藍鵲 綠腹蟬

再近看

這些過於仰望的朝聖者

竟有 男人 女人的身影

莫非 假朝聖 真盜木

我終於看出一身冷汗

 

 

林芫芬攝

/梁迺榮

 

憂鬱的藍遁入林中/陷入迷惘/在陽光的洗禮下/心透亮了

 

 

林芫芬攝

濃春/黃里

 

雲霧裡

流瀉而下的

消失在午後湧起又

氣喘吁吁的爬上小山巔

咿咿呀呀的穿越高壓電線

劈哩啪啦的撞到芭樂樹

嘻嘻哈哈的飛過芒草叢

吱吱喳喳的飛起

從菜園裡

你儂我儂的小白蝶

 

/茱莉亞‎

 

冰冷淹沒 慾望城市

晨曦光芒 穿梭交錯

隱身司馬庫斯的魔幻國度

在芬多精的沐浴下

裝載負離子的能量

布演啟動封存的綠色魔法

 

 

林芫芬攝

/吳頌琳

 

雨淋的午夜

我輕叩你窗前

懇求你

求你收留我孤獨的心

 

擁擠的人群間

我的微笑是在邀請你

與我逃離喧囂

往遠方青青的國度去

 

叢密的竹林裡

我不再發聲

只祈求

祈求你懂得我無言的傷痛

諒解的站在我身邊

 

/李浩瑋

 

躲在這裡,光替你劃上記號

意外暴露你的行蹤

少數人看見你很躁

擺動身軀,突顯被看見的焦躁

你刻意隱瞞,不願分享的焦躁

躲去哪裡?

 

 

林芫芬攝

/張毅庭

 

天空摔落,

在地面緩緩爬行,

拖曳了滿身鮮綠的血跡。

 

於是群山震動,搖晃了整個地球,

都哭喊著:

痛!

台長: 白靈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