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15:15:02| 人氣7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演台灣-花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風攝

舞/黃里

 

以文字為肉

血淚為節奏

我在裡面粉身碎骨

在裡面排列組合

這宇宙沒有內外

我安靜的湧流

迴旋 遊竄 掙脫

你終將目擊我

乘風而去

無影無蹤

 

 


林玉芬攝

/Yi-ting Chang

 

每天每天的燈不滅,

璀璨一夜一夜的迷離。

鬼魂聚在一盞一盞的燈下,

哭著一段又一段的往事。

 

往事那樣繽紛,染得淚珠奼紫嫣紅地墜了滿城。

把整個台北醃漬出花香,

有太多故事的人一聞到就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去找醫生。

 

慈悲的醫生,

不忍心再把那些舊夢從病人的內臟拖拉出來。

故說:

「這都是花粉症的錯。」

 

 

花博綻放前 /林靜端

 

 

演出者迎風充氣

空氣竄入花蕊、花萼、子房

流暢地撐起一片片花瓣、葉脈、根莖、

在風中,搏命相扶持

只為開出2010 FLORA這朵世紀之花

 

 


春風攝

泥塑品/ 林靜端

 

是風的手在泥塑我

似懷胎九月的肚襠

微風細雕五官六腑

強風推我瓜瓜落地

既是泥塑便無需哭

靜默只是我的吶喊

 

 

/梁迺榮

 

忙碌的雙腳追不上/歲月與容顏在眼前奔逝/要抓住的是 你的心

 

 


 

由衷感謝 /林靜端

 

首次花博展演 承蒙捧場

人潮 買氣 差點衝到破表

總體經濟的霜雪雖未溶解

仍頂著冰雕身驅向您致謝

 

 

花博後台 /林靜端

 

花博綻放前

演出者迎風充氣

空氣竄入花蕊、花萼、子房

流暢地撐起一片片花瓣、葉脈、根莖、

在風中,搏命相扶持

只為開出2010 FLORA這朵世紀之花

 

林玉芬攝

 

/康雅雯

 

抖擻出來的精神,黑白不分的灰諧,演奏出模擬兩可的平衡,如此 一氣呵成。

 

 

小確幸/曹登豪

千萬不要眨眼

請專注在我們的表演

這舞台 這招牌

可是花了數百億新台幣

疊起來的

小確幸..........

 

 

林玉芬攝

繭/啞樹

 

我想掙脫我

我卻拉扯著我

 

我纏我

一輩子

 

 

春風攝

過隙/吳雲鳳

 

從洪荒中行來

雨 渺茫了容顏

風 飄逸了呢喃

倏忽影白駒

驟逝向混沌


台長: 白靈
人氣(7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14-07-02 11:2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