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1:01:50| 人氣1,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套口袋裡的長毛吉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的記憶家裡都有養過狗的記憶跟回憶有爆笑有溫馨歡笑`感動`歡樂依然在我腦海中

我先聲明我家沒花過錢買都是認養跟親友送的狗我最有印象家中有養過古代牧羊犬名:阿呆

因為表情總是憨厚呆呆的整天就是像超大孩子一樣會做出一些頭痛好氣又好笑的事情的阿呆

是因為搬到市區房子所以養大狗不方便鄉下防大地寬就送給鄉下給外公(婆)養到直到壽終正寢

就在我上小學幾年及隔壁鄰居養的狗生小狗我記得拿了一大袋冰糖跟一些生活用品給鄰居

我搶先一步成了飼主心裡高興的就像櫻桃小丸子那樣櫻花開滿飛舞在那邊跳舞的表情

我記得我認養那隻黃色長毛吉娃娃跟瑪爾吉斯MIX出來的生出來真的很小比幼貓還要小隻

所以那時候每隔幾小時要泡犬用奶粉餵食要注意保暖`幼犬排泄`環境適應的問題`清潔衛生

我本來就很會照顧在出生後一星期後決定命名我看她喜歡把自己捲成一團圓毛球又是女生

就決定命名為中文圓圓日文名MARU不過我都用叫日文名比較多我偏不太喜歡取洋人名字

發現MARU有些動作跟貓很像EX用手洗臉~等我想不知道從附近哪裡的貓學來的動作吧

超愛吃水果跟甜食特別是蛋糕`布丁`蛋糕上奶油對於不吃奶油的我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記得MARU超愛吃雞肉我常常雞肉夾著就轉頭做別的事這時MARU就飛奔來咬走了

我也就算了不過我還是很定時添好飯把寵物用罐頭跟飼料MARU最愛雞肉準備好端過去餵

幾分鐘後看到MARU粉紅色圓滾肚子搓搓肚皮剔戽斗牙趴在地上看電視休息等吃水果的時間

這時我拿著狗繩輕聲在MARU耳朵說:散步!MARU搖著短短的尾巴開心跟著我帶她去散步

MARU體型小就算放進外套最大口袋也可以像個布偶一樣不吵不鬧的看著接上的風景

逢年過節我們也是把她帶回去鄉下一起過節對外婆(公)來說MARU是一個很特別的孫

除非遇到恨狗的阿巴桑(小鬼)軍團才把狗藏起來要看到我像一搬般人正大光明溜狗很難吧

就這樣我們那條街養狗的人躲躲藏藏像躲八卦媒體一樣偷養大家也都相安無事的過日子

就在我剛上國一那一陣子我那條街不知道誰犯了阿巴桑(小鬼)的規局還是踩到地雷了

陸續聽到附近有人的狗出了意外有受傷`死掉`還有被人偷走去放生(賣掉)`毒死~等的狀況

讓附近的飼主是引起一鎮的大恐慌大家也怕的要死深怕自己的狗被恨狗的人慘遭毒手(不測)

有一天恨狗軍團的某個阿巴桑挺著超大的肚子說:她懷孕要生了我說:嗯~很好喜事一件

她高姿態說:[我是好學校高學歷在公家機關上班的高階主管我老公又是大藥廠的高階主管

你們別忘了你們住的區域是我管轄的哪天不爽我就到各單位投訴你們違建`製造噪音~~等罪狀]

最後還說:[你們這些養狗趕快把狗送人還是賣了我肚子小孩是最嬌貴的稀世珍寶狗毛讓小孩過敏

狗叫聲吵到她不能睡覺防礙我的長女無法讀書狗身上味道有礙我家小孩身心健康成長總之不准養

狗被我抓到後果自行負責o]那女人長相欠揍講這些話更機車態度超囂張在那邊炫耀跟威脅恐嚇

幾天後不幸的事情我永遠的寶貝maru在恨狗軍團隊長高調的阿巴桑毒手下害死了死狀很悽慘

雖然事情過了10年我到現在還是忘不掉maru死掉那個悽慘畫面也忘不了那天的日期跟時間

而那個恨狗軍團隊長高調阿巴桑她們全家人我是恨透了那天再也沒給過他們好臉色跟好的對白了

我把她們全家當成空氣當not thin她們回頭看我就頭轉一邊死都不跟她們對話跟眼睛對上看對方

就算我家的親友買東西來還是出國買東西回來我都交代不用準備他們的份我送東西都跳過她們家

如果是我照顧不周造成maru死掉我還會檢討寫悔過是被這種人害死我能不生氣繼續笑臉迎人嗎?

就從那一次mamr事情以後我就沒有養狗了深怕又發生同樣的事情現在想玩狗只好到親友家玩狗

還是上班時玩玩客人的狗休假時玩玩路人的狗過過癮外套上口袋的位子沒有其他狗可代替的位子

台長: A chia
人氣(1,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