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3:23: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在這裡打一篇自己生活的diary,
今日考完試, 終於都考完了, 這意味著我year2的生活就完了,
我從未有想過時間會過得這麼快, 一下子我便完了我的二年級大學生活..
今天考完玉器, 便去了散心, 去行街...
真的, 考試完了出外走走是一件快樂的事...
去了吃bb燒烤, 還可以啦~
之後便去了買磨銅的鑽咀, 問了alan同ocean大德的地理位置便由旺角走去了油ma地了, 找了很久, 終於到了,
比我想像中大, 而且什麼都有..
不過, 買的時候遇到困難, 溝通不足..真慘!!!
之後...想去看愛護動物協會的cat..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領養一隻的話, 真好~
又想去看鄭波的展, 於是, 從油ma地行向碼頭, 原來這條路一點也不短..但我很快樂不覺累...
到了佐敦的時候, 進了10蚊店看看....抵制日貨?...但我卻在這裡買東西..真的...不太好..
走到碼頭的時候已接近5點, 於是放棄了去看cat..便去了art centre看展覽,
在路上遇上了鄭波, 一天相遇2次, 真有緣.
有6份作品...傻瓜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己看了他中文的解釋,
但, 當我聽完了, 看完了他所有的作品, 我才發現, 我miss了中文版的很多頁, 我最初看的只是其中的一頁,
不過, 這也是一件好事來的..對我來說我一早知道他的作品是怎樣的話我的看法會很不一樣..
現在, 我是看了他所有的作品..在一個似明非明的心情下了解他的作品,
最後再看他的解釋的時候..
是一件感動的事,
特別是關於家人的部份,
那一份了解可以說是真真正正的用心去了解..
做了很多很多..
很好的故事呢..

很難說出喜歡的原因, 但我就是這樣喜歡呢~
加油~ 支持你

台長: ~小婷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