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01:16: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朵拉的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斷背山之外,我總頑固的認為,

每個人心中,還有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一旦達到了所謂的臨界點,

躲在心中某個角落的這個神秘盒子,

就會被悄悄的被打開。

於是乎人性的黑暗面,以及你所無法承受的真相,

便會一股腦兒全都跑出來。

我清楚的很,

所以我不再抱著任何期望,

當你選擇離開的時候。

這是人之常情,你我都有默契。

我噤口不語,看著你的背影,轉身離去。

即便你曾經說過,你在這裡,不會離開

但是我們都很清楚

承諾往往只是一瞬間的說說而已

就像相機拍下的 永遠只是當下的回憶罷了

噗浪上的文字還在 留下的只是不再有人更新的時間軸。

你說 有一天或許我們會再相見

其實 何必呢

我都已經開始滿足於現況了

站在遙遠的彼端

祝福你

感覺不賴 就是有點苦澀罷了

我們的緣分沒有結束

只是用另外一種方式延續罷了

你舒服 快樂 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唯一可惜的是,當你帶著不甚愉快的心情 轉身向後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盒子的最深處

還有一些東西留在那裡,始終沒有離開。

這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

不該將盒子的鑰匙交給你,

然後期待你將它打開,

我只是,太孤單罷了。

台長: 老貓牌三件一百九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