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2:04:59|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606包水餃

就在看到朋友家開始網拍水餃
就想起好久沒吃到婆婆作的水餃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請婆婆作
就自己動手做~可是上次阿欣去跟婆婆學回來也不成
所以就只好我自己出馬囉
去市場買材料超級多人的
只買包水餃的料~就讓我花了2小時
到家都12點多了
還好這時收到好友限時專送的蛋糕

好漂亮又好吃呀



吃完趕緊上工


攪拌機之前都只打麵糰
終於有第2樣可以做



阿佑從我買材料回來就開始想要包水餃
一直問一直問{可以包了嗎?}
我說:要等天黑黑才可以包.(下午1點說的)
阿佑:可以了嗎?我等很久了(1點15芬說的)
我說:我菜都還沒沏好耶,還要攪拌耶
阿佑:那你弄好要叫我喔...
........................................還沒好喔...(1點20分)
我說:你看天黑黑了再來就可以包了
阿佑:天黑了可以包了(2點)
我說:你的眼睛有問題嗎?你在去外面看一下,天空還是很亮拉
阿佑:哈哈...............天黑了啦~我等很久耶(2點05分)
我說:你不要吵我啦.............水餃會不好吃啦~~~5點在找我,快去玩WII FIT
阿佑:好啦~你要叫我喔.....

等很久的包水餃終於來了


包水餃的模是阿欣買好幾年了
在阿樺2-3年級時吧~也有2-3年了






姐第2人包的非常高興
因為中午大家只吃蛋糕
所以就邊包邊煮一些來吃



一人排一排
很容易看的出事誰包的



第一次買說是蔬菜汁的水餃皮
阿樺說橘色的煮好的樣子好噁................





因為是自己包的
所以阿佑吃的超級多
還一邊自己吃一邊餵姐姐吃
因為我和阿樺還在包
阿樺這時說:我在吃水餃皮丫..........(沒辦法呀!阿佑包的有的料很少.)



很滿意的一天~~好忙碌壓
阿欣自己去騎車剛好又新買WII FIT小朋友不吵
所以做的很開心
這星期日阿欣又要去騎車
又有一天可以全部自己做看看
看味道是不是可以OK

台長: 玟媛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9年隨心所欲 |
此分類下一篇:990620鄰里宜蘭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ohyeahrain
部落格廣告合作方案 您額外賺取零用金的好機會!!

本公司以網路搜尋行銷為主營業項目,因為觀察到您的部落格經營維護狀況良好,希望可
以跟您合作,在貴網站上放置一個文字連結區塊( 請參考下方實例網址),此區塊只需要佔
用您部落格的一小塊空間,只需放置在部落格最底部位置即可,完全不會干擾影響您的部
落格版面。合作方式是以每月付款,如果您有合作意願請回信至
kpnmarketing2010@gmail.com,信件裡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部落格網址、電子信
箱等資訊,本公司會再和您聯繫洽談詳細內容及費用的部分! 謝謝! 如果您沒有興趣,
很抱歉打擾了!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參考部落格實例( 右下方好站連結即為文字連結區塊 ):http://tour.888web.com/




KPN網路行銷公司 敬上
2010-06-15 17: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