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8:38:53|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說生日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
詞/曲:羅大佑

是否 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 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 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 漫漫無止境的路

是否 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 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 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著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 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 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 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著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 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 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 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我以為今年能親口對妳說生日快樂的
但卻......

抱歉我還不能原諒自己
其實只要妳快樂
我就該祝福妳
但現在的我卻還是不行
我還做不到
所以暫時還不想去逼自己做些什麼

家豪
雖然我盡量有幫他說些好話了
但我卻無法控制心中的難過
和表情上的無奈
坦白說很開心那些為我憤憤不平的朋友
他們替我喧洩了些心中的苦悶
因為我在維持我的風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維持
我沒有說妳們壞話
我始終說著妳們是沒有錯
但我會傷心阿
這事讓我看到了許多人的樣子
我很慶幸我還有“朋友”

等到我能原諒自己的時候
如果我們還能見面
我會好好面對妳的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