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1:05:4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歲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c.23rd.2005既然答應了老板今天來公司上一整天,
我也做好了摸魚的準備,反正我的客戶都放假去了,
大概不會有人來煩我,就到公司無限上網還能加減賺錢也不錯,
老板們前腳才出門,我跟僅存的美國同事自然就當作自己家似的
聊天喝茶什麼的,沒一會我的日本客戶帶著泡芙來孝敬我們,真好,
這是在日商公司工作的附加價值,每次有人來就有東西可以吃,
跟我們公司有合作往來的日本人有一個共同的特性,
就是每個人都不高而且瘦的很誇張,我目測他的腰圍大概只有24吋吧!
他的下半身也是扁平到一個我看不下去的地步,而且不止是他,
目前為止我看到最胖的日本人大概是我老板,
但是他的身材也很合標準哦!害我都覺得我在他們面前好像很大一隻,
因為我跟他話語不太通而且我也實在不想讓他打擾我摸魚的興致,
也就隨便的打發他快點走才能吃泡芙,我真不親切,
今天中午是老板請客,吃pizza,唉!美國人的油膩讓我感到害怕,
為了不要再肥下去我只吃了一片意思一下而已,
最主要是早上吃太多巧克力草莓了還有點脹哩!
下午老板從客戶那帶回來了伊藤園的新產品green tea shot,
哦!真的好苦哦!剛好可以幫我振作一下精神,我已經呈現半昏迷的狀態了,
不識相的豆腐客戶還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最讓我驚訝的是當我幫他連絡客戶時,他們用流利的中文叫我講中文,
那如果我不在的時候是不是就不要做生意了,我說中國人要堅強,
雖然華語現在正流行,在美國不講英文還是有點太難相處了哦!
下班的時間總算到了,奔波的回家看我的歌劇魅影,讚!
If you ever have a time, spare a thought for me~~~~~
好想買原聲帶哦!好好聽

Dec.24th.2005好像應該要去外面慶祝一下聖誕夜什麼的,但是我好累哦!
頭一直昏昏沈沈的,還有點小咳嗽,不太妙哦!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罷工讓我每天睡好少,所以抵抗力就變比較弱,
加上現在是自己養活自己的狀態,雖然很想來個聖誕大餐可惜預算有限,
還是省一點好了,晚上本來要去吃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結果店裡人山人海,我以為大家聖誕夜都會在家裡吃飯說,
晃著晃著看到街角有間PENANG,莫非是以前我在紐澤西常吃的檳城?
晃去吃了之後我覺得應該是冒牌貨,雖然有些菜是長的很像,
但是抓餅的口味實在很遜,好在主菜炒板條跟芒果蝦的口味還不錯,
不然就有點小遺憾了

PENANG: 240 Columbus Ave. (corner of 71st St.)

Dec.25th.2005看來真的是感冒了,整個早上都在昏睡中,
喉嚨很不舒服的咳來咳去,鼻子也一直持續地難過著,唉!
都講好要去M姐姐家過聖誕節了,而且我禮物都款好了耶!
29歲的聖誕節居然在全身酸軟中渡過,好不甘心哦!
不過不知從何開始我對聖誕節好像也少了一種期待,
是我不再相信聖誕節會有奇蹟?還是其他的原因呢?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再去多想,
今天趕快睡飽飽希望明天起碼出去血拼一下也好

台長: 1007flying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