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8:18: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欧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學會了獨立 -ˇ- PiC:今天的我-ˇ-

啦啦啦 !

今天因為沒人陪我去買鞋 ~ 手機又放在學校所以不能找人陪我去@@ "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去買 @@ 然後到市區買的時候~

店員小姐在我等人拿鞋子來的空檔吃我豆腐-ˇ-||

他摸我肩膀 [ 縮 ] 因為今天我穿露肩膀的@@

他還說我穿的很性感-ˇ- 哈哈哈哈 !! 害羞樣-ˇ-
然後咧 ~ 就閒晃到菓楓買糖 ~

欧椰 ! 最近我愛死糖惹 ! ˇ 

一路上都覺得有點恐怖 ˊˇˋ

第一次一個人在市區趴趴走 @@||

今天 ~ 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

哈哈 @ˇ@||

PiC:今日戰利品XD"

還有哇 !! 現在市區好多家都在清倉 不然就是要頂讓=ˇ=

景氣是多不好嘛 @@  打折的打折~ 倒店的倒店 -︿-

真是的... !

台長:  ( Mao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