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1:33: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就是笨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 =ˇ=||   pIc:許純美遊戲王卡...

今天早上準備進電梯的時候有禽流感的雞打電話給我~

接起來 ~ 咦 ? 要我買2碗泡麵 -口-?

真是的 .. 當下後悔沒進電梯 -︿-q

然後就很趕的跑去7-11買 ~ 第一家還只有一碗-︿-

賽到 ,, 然後要在跑去第二家買的時候 ~

差點跌在馬路上  -口- b 因為柏油路它有凸起來一塊-ˇ-

所以好死不死踢到 ,, 差點就 赴街 -ˇ-

然後  晚上要去7-11拿在 PayEasy買的東西~

要走出社區的時候差點滑到 !! 超丟臉的 >︿<!!

然後買完啊  !! 要回家了 想說要很小心 !!

結果還是在一個老杯杯面前滑了一下 -ˇ-

還好沒滑倒 ~ 

今天跟7-11和跌倒真有緣  =︿=  真是蠢貓XD"


對了 跟大家說唷 !! 到下禮拜一之前 不要打我手機 !!

因為本貓太笨把手機忘在學校桌子的抽屜 ~

如果你一直連環CaLl的話 ~ 我怕手機會震到掉到地上 =口=

這樣如果壞掉的話我會拿維修單去跟你申請錢的 -ˇ-b

台長:  ( Mao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