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0:17: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如果不是還在火星上
那就是應該很忙很忙吧
希望你一切都好


突然想到一件事應該跟你說聲謝謝
很驚訝?
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這段時間對於我與家人之間關係的變化
而且一切都來自於你喔

我想過去我也跟你有過類似經驗
父母總是過渡的疼愛與保護
總讓我談戀愛時覺得有莫名的壓力
也不想對父母多說什麼

而這次的我們的認識源於親戚長輩的安排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隱瞞不了
但反而再與爸媽哥哥的問話聊天中
第一次覺得能和家人那麼的自然輕鬆的分享我對擇偶與婚姻的想法跟態度
然後知道他們很愛我也很信任我支持我

沒想到這一切居然都來自於這個也沒見幾次面也不算太熟的朋友...哈哈
想想真是神奇
總之就是謝謝囉
也希望你的生活也能有出奇不意的感動或驚喜

台長: lunbab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