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13:07:29|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捲冰淇淋新吃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朋友到麥當勞想吃個下午茶,現在推出的60元三種食物的組合很物超所值,看了看menu的食物內容,當下點了個香雞堡、四塊的麥克雞塊以及一個蛋捲冰淇淋,櫃台小姐問我蛋捲冰淇淋要用杯子裝子嗎,我向她點了點頭。

我拿了我點的東西心滿意足的走向二樓,找了個最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看著杯子裏倒插著的冰淇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將杯子上面的餅干座拿下來,隨手丟在盤子上,用著小湯匙吃起了冰淇淋來,依照以往的經驗只要吃這種用餅干座裝的冰淇淋我都只會吃上面冰淇淋的部份,餅干的部份不是很硬就是口感不好,這個時候我的朋友拿走我手中的冰淇淋,然後將桌上的餅干座一小片一小片撕下來丟到冰淇淋的杯子裏,他說這樣子可以吃到冰淇淋也可以吃到餅干的口感,他將撕好的餅干拌在冰淇淋裏很滿足的吃了起來,我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他,並向他說:「讓我吃吃看」,我吃了第一口然後接著第二口,哇!真特別的感覺嘿,好好吃喔,沒想到香軟的冰淇淋也有酥脆的咬感呢,朋友還有說下次可以拿OREO黑餅干把它弄碎後倒入冰淇淋,那就成了冰旋風了,而且還省好幾十塊,真不知道如果麥當勞的店長知道我們把冰淇淋弄成這樣,會不會想把我們請出去呢。

台長: 小紅豆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