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2:54: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寶貝有車後
就到出啪啪走
走到後來也促成一對夫妻
甜蜜新婚夫妻
而我和寶貝 = 老夫老妻
下一個動作要做啥 我們兩個都知道
領薪水領到6千多 本來有7千多 被扣掉勞保
哀 早知道說早一個禮拜去做 就可以領到1萬多
可惡 >"<

不過開心的是 
暑輔終於結束了
我以為說我會熬過的
但是我來是翹了很多節甚至到天
哀 現在 有點莫名的悲哀


---------------- ↓題外話

對於寶貝他朋友
本來 我不會討厭
但是就算是很多年的好朋友
有該知道說 他有女朋友
而且也知道說我假日都是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你要一直來打擾 我已經很煩了
像有天去陽明山 然後要送我们回家
本來 就沒人叫你跟來 你又沒載人
所以我也才說那句話 而你卻要為這個
我跟你道歉?
那有請你 是不是該想想
是否 你黏我寶貝黏太緊? 
到底 他是你的 還是我的
有本事 你就去交一個女朋友阿
相信你就會知道這種感覺

台長: 尼 ♪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