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2:14: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你打的報台
有些話 真的很讓人無言
不是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是你如果打那篇文章之前
有先想想看 
你有沒有把我當作好朋友
你就不會打這些字
我跟小宇
並沒怎樣
只是聊聊天
彼此有話題聊
就聊
如果你不喜歡
那我就不要跟他說話
畢竟我也是因為你才跟他認識的
所以我不想被說裝熟之類的
去74 就一定去找他嗎
未必吧
我在74也有很多人可以找
我不一定要找他
最近都是他自己來的
不是我去拉他的
是你說 他不夠主動 很懶之類的
我們也跟他說了
他有在改
你不去這樣想
搞成現在這樣
有必要嗎?
你打的那篇原來 
感覺上 你受了很多委屈
感覺上 是我們欺負了你 說你的不是
而且 我們並沒有在你背後說你的是非
電話 我也不是故意不接
你就跟他說我應該是故意不接
不接受你的道歉
你如果要這樣想 那我也沒辦法
朋友 這兩個字 在你心裡面
對你的定義 到底是什麼? 

台長: 尼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