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22:08: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d Places,New Discover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藝術節從11/2就開鑼了,不知道您是否曾為「老地方.新發現」的旗幟而停下來瞧瞧呢?

午后三點,台北國際藝術村,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們,齊聚在這美麗的幽竹小苑裡,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訊息,發現於圖書館內的閱報室,當下,改變了原先的初衷,改變了打算徹讀名著選、文學史、應用文直到圖書館熄燈的「豪雲壯志」。是的,我發現了那訊息,所以,兩點前就離開了學校。

事實上,在那之前我已快被一堆的人名及事績弄得昏頭了。悶,真的。除了後來的偷懶外,在圖書館的那幾個小時,我想,比起在家中閱讀的效果,應該好上太多了。所以,別為我擔心,書,還是有在看的,因為,試,還是得考嘛!

話題轉回國際村吧!在這「國際小戲台」上可上演了不少精采的戲碼呢!首先登場的是一位日本女子的印尼舞,音樂的節奏、舞蹈的動作、服裝的穿著,確實讓人嗅得出屬於印尼的風味。緊接的是類似工作坊表演形式的肢体舞蹈演出,只是對於這,我是缺慧根的,因而根本沒法知曉表演者所欲表達的意欲,所以只是看,在精采處,自也回個拍手的禮儀。喔!我喜歡那場邊彈著電子混音樂邊唱著歌的表演,冷風中,把外套拉得緊一些,在這幽竹小苑裡聆聽令人舒適的樂音,總覺得溫暖還是有一點。在我被拉上前與之共舞時,我想,我該學舞的,至少,肢体語言可以不會那麼僵硬,這是一場「同樂型」的舞蹈,也就是現場的觀眾可以自由上場飆舞,節奏是慢的,簡單的幾個舞步,不難的,舞蹈真的是能讓人快樂的步伐,試試看,如果有那麼一個機會,不妨也上場和人一同起舞吧!

如果您也想看看來自各國朋友的大顯身手、打擂台,那麼,請別錯過國際小戲台下次上演的時間11/16.11/23 3:00pm(北平東路7號)

PS.國際藝術節還有許多很棒的節目,如有興趣的朋友,www.cabot.taipei.gov.tw這網址將可提供您更多的資訊。

台長: 冰島玫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