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7:29:35| 人氣10| 回應0

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二月14日情人節
終於脫離了在南台的檢定壓力
來到美國舊金山
這裡...一直下雨
下下下下.........聽說已經下了兩天
希望後天天氣可以放晴
選課狀況跟我預期的一樣,兩門英文課程
三門專業課目
吃...還不知道可以吃啥
今天吃了我這兩天來最好的一餐(Carlos Jr.的漢堡)
昨天我吃了一整天的餅乾....我是一隻吃飼料的狗嗎?
左邊這個就是我買的餅乾,一包才一塊錢,配年奶喝撐一天(是蜂蜜口味的唷)
這邊很方便,鄰近有四家超級市場
還有無數間的餐廳與速食店
不過餐廳很貴,我都在門外偷偷的看著價錢
流著口水看裡面的人吃東西
你以為我這麼省嗎!(一個義大利面加一杯飲料17US,未稅)
我在台灣可以吃西提......-_-||
宿舍整體說來還不錯,就有點小髒,我們是公寓式的
一間廚房+三間房間+客廳+兩間廁所
今天先這樣囉~~~期待天氣放晴的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