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02:33:17| 人氣1,7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櫻總受】過去,現在,未來 三話

 

   

 

 

 

 

 

 

 

 

 

 

……好ˋ好難過─────────』

 

『我是不是快死了?───────────』

 

『這是夢嗎……───────』

『好輕鬆的感覺……─────』

 

『要飄起來了……───────』

 

 

『不可以……───────』

 

『不可以……───────』

 

 

『我要……─────』

『我要……─────』

 

 

             『活下去!!』

 

 

 

「嗚阿──────咳咳───咳!!」鳴人立刻坐了起來,還緊抓著脖子的手鬆了一些,終於有新鮮的空氣冷卻了喉嚨!

他痛苦猙獰的面容頓時鬆了些,緊闔著的雙眼終於能打開了一些,他正視著模糊的前方喃道:「我ˋ我還活著嗎……─────」

 

他完全睜開了雙眼,還有些吁喘的環視四周,卻發現自己和佐助和祭都躺在同一個地方,沒有什麼樹枝亂長或是地上有水窪之類的,好像剛才的戰鬥完全是個夢一樣,可是又好真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醒了嗎?」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鳴人後方的湖傳過來,他緊張的往後一看,發現湖岸上有個女人正面對看著他們,離他們有些距離但是並不遠。

 

當然,她不是全裸的。

 

 

「呃……──────」鳴人有些驚訝的注視著前方的女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那女人衣衫完整的走了過來,帶著一抹許久不見的微笑。

 

不過,他並不是驚訝她怎麼不是全裸的走過來,而是帶些遲疑的想著他是否應該帶著兩個兩人逃走還是正面應對,而且,她說不定真的不是小櫻。

 

如果不是的話,他肯定會因為看女人洗澡而被毒打一頓。

雖然一般來說,不管是哪個女人都會因為自己被看光而生氣的想殺人吧。

 

 

「鳴人,好久不見。」他走到了三個人的面前,這時才證實鳴人心中的疑惑,他頓時有種開心的感覺卻同時又有種不妙的預感。

 

                                             

 

「小小小小小櫻不要打我阿阿阿阿阿─────我剛剛真的不是故意的!!!」鳴人的反應的一個就是雙手交叉護助自己的頭並且大聲的求饒。

 

「咦?你在說什麼阿?」小櫻蹲了下來對著鳴人一笑,但這笑卻讓鳴人感覺自己更加危險。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喔。」她只是這麼回答鳴人,不過表情看上去的確不像在生氣的樣子

不過依小櫻的個性,這個笑容還是很讓人匪夷所思。

 

 

……發生什麼──────!!」

「呃……─────────!!」

 

佐助和祭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當他們皺眉按著頭還有些意識朦朧的時候,他們的視線穿過鳴人的側身,直直的看到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人,兩個人都有些驚訝的變了臉色,但又很快的恢復鎮定。

 

「噗哧─────!!」他們面前的女人突然一個憋笑,對著佐助和祭抖著笑音說道:「你ˋ你們還真的很像,連恢復面無表情的速度都一模一樣!!」她對著三人輕輕笑道,卻殊不知他們都傻眼的一頭霧水。

 

「妳……真的是小櫻嗎?」鳴人有些小心的問著。他完全的不明白,要是他眼前的人真的是小櫻,那為什麼剛才那場像夢一樣虛幻的戰鬥會想至他們於死地呢?

 

         「就說了,我會殺了你們的。」

 

而且,口氣是異常的認真,聽起來不像是假的。

 

 

「剛才那是幻術。」說出事實的同時,她的眼神直直的對上佐助有些震驚的雙瞳──那具有看穿一切事物的能力的血輪眼,竟然無法看穿幻術這種小把戲,不論是誰說這種話都會令人震驚。因為佐助運用血輪眼的能力已是受到大家的認可,即使是他們的老師旗木卡卡西-善用血輪眼的拷貝忍者,都不得不承認佐助的能力。

 

當然,佐助是不會相信她的。

 

「不可能。」

佐助看似平靜卻又有些憤怒的說著,他的血輪眼不可能看不破幻術,他有相當的自信能夠破解所有的幻術,絕不可能對此承認他已經掉入幻術的陷阱中。

 

她閉上雙瞳嘆了口氣,喃道:「你們穿過了那層查克拉膜吧?」鳴人點點頭,她望了一眼鳴人的反應後續道:「那層膜本身就是個幻術。」

 

「妳在說什麼……─────」

 

「第二次,」她斷了佐助的話繼續說著。

「你們在湖邊看到那個裸女的時候,那時我在你們背後,多施加另一個幻術。」她尖銳的眼神對上佐助已經有些動搖但仍然不太相信的眼睛:「那是讓佐助君以為自己打開了血輪眼。」

 

「呃……─────!!」佐助詫異的震了一下身軀,而後皺著眉憤怒的開起血輪眼,他看著他眼前的小櫻,又是一陣詫異在佐助的心中震了許久。

 

           『─────是本尊!』

 

 

「確認完畢了嗎?」她拉起了一道笑弧。風吹過森林,拂過每個人細細的髮絲,瀏海飄逸了起來:「你們真是一點也沒變呢。」小櫻對著仍然癡呆狀態的三個人笑著,但這三個人卻不約而同的別過了頭。

 

『我ˋ我沒有變嗎?!我沒有變得更帥氣一些嗎?』這是鳴人。

『沒變……,還是她變得太多了?』這是佐助。

『所謂"女大十八變"……就是指這個嗎?』這是祭。

 

她撥起眼前的髮絲,將一小搓頭髮塞到耳後。

「不過妳放心,除了胸部以外沒變以外,其他妳都有變喔。」祭補了這句以後,氣氛一片沉默。

不過一旁鳴人的臉色卻變得很難看,至於佐助,他在一瞬間皺了眉後又恢復無表情的樣子。

 

 

「我說祭,你這是在稱讚我嗎?」櫻非但沒有變臉還笑得更開心,「你該不會還在看『如何與異性相處』之類的書吧?」

 

「那倒是沒有,」他猶豫的想了想,「不過最近沒看書,在練習防身呢。如果再不小心被捲進女人群裡的話,我大概會逃不出來吧。」祭有些困擾的苦笑著,殊不知鳴人在用白眼瞪著他,而佐助似乎有同感的搔了搔頭。

 

「喔?在木葉很受歡迎嘛。」她又微微笑了笑,「既然這樣,你要不要試試看防身術的效果?」她伸出一隻食指,指著祭笑著:「我用這隻就夠了。」

 

三個人在見著那抹微笑之後,不知為何從腳底發出了一股寒顫直達頭頂。

『她的眼睛沒有在笑吧?』他們同時在心中想了同樣的問題。

 

「我ˋ我想應該……───」

「不˙行。」祭直接被斷了後路。

 

「好了嗎?那麼快點拒絕我吧。」他們開始了一齣短劇,櫻使用了影分身,假裝三個女人要圍攻祭一個,而祭此時必須拒絕他們,並且適當的對他們做一點小手段。

祭在心中挑選了一個方式───砍暈他們。

 

祭跳出三個人,快速並準確的瞄準三個人的頸後用手刀砍下去。

 

              『得手了!』

 

"蹦!蹦!"的兩聲,其中兩個影分身被砍了手刀後化為煙霧,但是其中一個影分身竟然沒有消失。

 

「真是的,正常人不會想要打暈人吧?」煙霧散去,影分身竟然只用一根食指擋下祭的手刀。

正常來說,一般的手刀力道不會太大,因為頂多只是要讓當事人失去意識,並不是要置人於死地。但是以祭來說,他手刀砍下去的力量到也不會太輕才是。

 

況且,櫻還只是用一根食指擋住這道手刀。

 

 

影分身打下祭的手刀,轉個圈繞到祭的身後,瞄準他的後腦勺:「再好好想想怎麼溫柔的對待女人吧!」

那瞬間,祭貌似看到一抹危險的微笑閃了過去,他全身不由自主的起了冷顫。

 

而手指,彈了下去。

 

 

 

 

         "碰哄哄哄哄──────!!!"

 

 

 

……

……

鳴人和佐助無語以對,他們看著地上大概陷下了十尺左右的大凹洞,裡面躺著的祭一動也不動。

 

『死ˋ死了嗎?』鳴人嚥一口水,用眼神問著佐助。

『不,還沒死呢。』佐助用眼神回答。

 

 

「還有啊!!─────────」殺人兇手對著空洞叫著,而洞將她的聲音一層層的反彈了回來。

「胸部這種東西─────隆乳手術──────就可以──做得到喔!!!」

 

 

『我說,她果然還是很在意胸部大小吧。』鳴人緊張的動也不敢動,這次連嚥口口水都不敢了。

 

……』佐助則是什麼也沒有表示。

 

 

 

 

 

 

 

 

紫月廢言:媽的我終於趕完一篇了!!積了半年阿阿阿阿阿(炸)

我後面其實已經。。。到後面只剩下奇怪的搞笑了(?)

 

這篇其實本來想交代一些重要的細節,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留到下一篇好了,以便我把靈感生出來(繼續生草(?)

 

半年阿很快就過去了,說真的沒想到上這個學校這個系,我可以拖稿這麼久(跪)有在噗浪的各位應該知道我平常(老是在玩表情)都在趕功課念日文。

不知不覺就開始遺忘寫文這件事情了,就算想到也總是想著阿算了下個周末有空再說,結果就變成這樣了(眼神死)

 

嗚嗚嗚嗚我真的是對不起大家阿阿阿Q口Q

可是平常累積的怨念塗鴉也開始增多了,所以下一篇更新的就是亂繪圖囉揪咪(咦)

阿還有阿,如果有家我匿名的FB的話。。。。恩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再上去使用他,畢竟本名還是比較常用(踹)

 

如果有想找我的就到報台留言或是加我噗浪吧~~~~(炸(這人也太隨便)

 

喔對了大家,新年快樂阿阿阿阿阿~~~~~~~~~

台長: 紫月

悠櫻
沙發~~(茶
哇~~櫻真是太帥啦!
有股濃濃殺氣的感覺@@
雖然有點想說~櫻別這樣了
不過...還是上吧!XD
把他們揍飛(炸
重要細節@@
啊啊~開始期待了~~
2012-01-30 08:10:09
版主回應
哈哈恭喜你搶到沙發囉揪咪~

濃濃殺氣XD
其實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寫成這樣的,因為標題有寫櫻總受阿(抹臉)
阿算了反正都寫成這樣了(踹)

哈哈上吧XDD
一根手指頭就能搞定了多好(咦)

接下來的才是主軸,所以這篇等於是原創(?)(廢話不是原創是啥)
讓我想到最近NARUTO終於原創又告一段落進入正題了(跪)

哈哈期待吧期待吧~我會努力寫的QAQˊ
2012-01-30 22:06:45
★茶茶 ★
哈哈~~還真不錯呢~~

櫻櫻好可愛~~只可惜兇部長不大><


大大加油喔~~~
2012-01-30 12:18:57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她也不是胸部沒長大喔(咦)
看設定圖就知道了(喂(只是你畫不出小胸吧)

好的我會加油除草的QAQ(咦)
2012-01-30 22:07:45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23: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