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00:20:40| 人氣1,3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日記】隱藏弾!!- 2010年漫博遊

 

 

這個呢,其實不是要故意隱藏的,只是為了面子,對,純粹為了面子(巴)

畢竟人家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利用這次一個月的暑假唸書,但是最終還是被電腦誘惑走了(跪)

不過10年漫博可是一月書展過後和同學早早就約定好的,而且要去的話漫博絕對要第一天就去(被人擠),所以無法推拖阿>口<ˊ(某:看起來像是在為自己找個合理的藉口)

該怎麼說,雖然自己也說應該不會上線,但因為破戒的關係(?)幾乎有想到就會開來看看(->這意思是天天看嗎??)畢竟還是很在意阿~這可是人家用心經營的台子呢......而且我都想好了學測上了之後下一篇文章的內容和標題(某:大嬸你白日夢也做太大了)

不知道當明年考完開啟這篇文章的心情會是甚麼.......應該會很複雜吧,希望不會把電腦砸爛ˇ

總之,打完再說(揍爆)

PS。依然是長篇XD

---------------回憶開始--------------

 

阿恩~一開始排隊就是個大問題,因為之前就和同學說好會來(而且是老手(射飛鏢),所以他們"那團"有事先夜排,但是我和另一位同學快十點的時候才到,應該說我九點到捷運站的時候就已經說不能插進去了,有發生爭執阿~

只好我和另一位同學(以下簡稱阿如ˇ)去找排隊末端開始排起。不過經驗只有來過漫博一年的我依然不長進的找不到所謂的排隊末端,所以我和阿如開始像無頭蒼蠅找隊伍排,找來找去還是沒有頭緒,所以我們決定繞一圈說不定會有收穫。

果然,皇天不負苦人心,或者該說我們幸運?我們好像走到了正門,因為有涼涼的冷氣所以決定進去看看情況再決定,結果就在裡面找到了排隊隊伍ˇ(超級幸運=ˇ=b)

明明開門時間是十點,我們排進去的時間卻整整拖了一個小時,雖然等的辛苦,但總比在外面熱的要死還有點小雨的天氣裡佔著排隊來的好吧~

進場時間:11:13ˇ

 

 

沒有拿著那本綠綠的手冊,不知道為何被人群擠來角川這裡(雖然也沒有打算第一站要去哪),也因為那個跟團的同學有點事情(因該說已經在排隊?),所以我們兩個就只好在裡面隨便亂逛。

我們一點空間概念都沒有,或者說是因為人太多打亂我的方向感?我們曾經多次迷失在這個會場館裡="=

 

喔喔喔我們好像第一站先進了青文,因為沒有排隊的人潮XD

聽說初音旁邊那位是他姐?完全的沒有碰過阿~(攤手)

喔喔貌似還有類似變態老伯的人頭被照進去,請勿介意ˇ

 

換成這張的話大概又繞了很久吧,我們根本沒有地圖阿@口@

話說去年我記得木棉花的館主題好像是家教~去年沒辦法排進去是我的遺憾ˊAˋ(話說家教的194新連載又出了不該出的周邊商品雛型(跪)

阿阿,那個在左下角被切一半的是魔導少年(台議),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翻成"妖精的尾巴",這部的話看漫畫比較有味道(意思就是最好別看動畫),還滿推薦的ˇ

 

 

這個好像是在排尖端的時候拍的(尖端的人龍誇張到一個極致,雖然我們兩個也參一腳ˇ),我們在裡面繞的時候還看到白花油在噴泡泡,根本是亂入的!!(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用刪除線ˇ)

 

 

這個也是在排的時候拍的,基本上我對今年的排法非常不滿,都不知道要往哪排ˋAˊ+

不過這時又要慶幸我們有找到這個有冷氣的入口,太感恩了ˋQ皿Qˊ(跪趴)

 

 

好像也是在排尖端的時候拍的,我X的還排到外面。

吸血鬼騎士我第一話都還沒看完我就關掉視窗了,他的人物畫的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很羅莉控,應該說他年齡和身體不成比例(重要的是裡面的男人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巴)

 

 

將要排出去之前終於見到了門口........該死看看我排了多久=口=+

 

 

 

這個有點忘記是排哪裡的了,說不定也是尖端(拭汗)

不覺得這個畫面裡面少了誰嗎?請仔細看羅賓姊姊旁邊手臂剩不到1/2、頭髮只有兩根的是香吉士ˇ

香吉士令人替他可憐的不只他到現在都沒變過的第一張懸賞單,以這個畫面來說(當然是我不小心的,畢竟排隊隊伍走動了),在最左邊的佛朗基不僅頭髮比他多很多(應該說整個頭髮都存在了,而香吉士只有兩根),一個手臂也完完整整的顯示在這張照片上,我只能替香吉士默哀ˇ

(話說最近593話香吉士依然是被玩弄的對象,看的我又笑又哭的,香吉士真的替你感到深深的悲哀(為了讓人妖王相信他是海賊團裡的一員被逼著對著他那張可憐的懸賞單說那是他,但最後還是被擺了一道,重點還說到吐血XDD)

阿,還有一點要吐槽的是,魯夫這個1:1模型還真是讓我有點想嘔吐,雖然看起來是塑膠作的,但完全沒有讓我覺得他是橡膠人的感覺.......---

 

喔喔喔話說這是聖克麗歐學園的作者-末包久美子 的簽名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呢!!

在參加這個之前,我們在排完尖端之後體力透支的去找尋跟團的同學,最後找了個地方坐下,發現他們的戰利品非常的可觀,買了三大袋的笨蛋(全名:笨蛋,測驗,召喚獸),據說這個是套組的,原因是為了參加簽名會。

一袋是另一個朋友的,剩下兩袋是這位同學和他哥的,聽說他們每年來漫博都要花上上萬元,為了不要一個人花太多還合資,但是還是有萬元以上的資金必須敗在這裡(望成莫及阿我=口=........)

話說今年本來就不怎麼想來,所以只準備了不到兩千元的財產,說起來算是從新年到現在剩下的老本了。

簽名會是下午兩點半,我們在接近十二點多就找地方坐,一直坐到時間接近才離開,阿如在旁邊一直惦念著午餐,而我不知為何最近沒甚麼胃口,所以空肚對我來說不怎麼消耗體力。當然結果還是沒吃啦~

 

 

說到這裡,阿如他說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簽名會,他還說了很多關於這位作者的事情,例如網路上有人說其實"末包久美子"這個名稱其實是5個大叔共用的,他為了證實這個該死的消息特地親自上場(不如說他只是為了簽名ˇ)

後來看到本人,他還是一臉懷疑,還說了"我的直覺他應該還是代打"這種不服輸的話,不過我是在懷疑"末包"這個姓到底是常用還是不常用,以用來自我推判他到底是本體來是代打ˇ(或者該說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聖克麗歐學園是大概有關於一個偉人們的複製品所專門讀的學校,裡面像是伊莉莎白、南丁格爾等等我們所有想的到的偉人幾乎都出現在裡面,像這兩張圖裡面的單行本3的封面就是拿破崙(話說複製的拿破崙看起來似乎基因被改造過變的相當的高大(?)

阿阿不過主角當然不是複製品,要不然直接走自己的主線發展不就好了(阿如所言)

話說這部作品的畫風我看的滿有興趣的,之後應該會涉及這部作品吧,阿如請把你的1、2集借我看ˇ

 

 

話說回來,好像是再排木棉花的隊伍時有經過,才發現原來不只有魯夫,矮了很多節的喬巴居然在魯夫腳旁,完完全全的注意不到.........(人群洶湧ˇ)

 

 

我想我還是只看喬巴那張就好,這不是魯夫(掩面)

 

 

阿阿阿我可愛的喬巴~~~(大心)

我只能說木棉花果真厲害,繞在旁邊的展示品都讓我有衝動想全部包回家(跪)

不過因為下午去排所以一進去幾乎甚麼東西都沒有了(拭淚)

 

 

 

 

突然覺得千陽號的頭變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口=

 

 

阿阿阿阿喬巴-----!!!(某:大嬸冷靜)

 

 

話說排完出來好像到了曼迪前面(其實也不知道路所以趴趴走)

我只能說今年曼迪的入口和去年是一模一樣的,在遠處可以看到鳴人的身影以及快要消失不見的佐助ˇ

不過今年火影的周邊終於有幾個是有點心動的,但是依然無法掏出鈔票來ˇ

 

喔喔喔~~可愛又帥勁的美咲(ㄒㄧㄠˋ)阿>ˇ<b

話說最近開始看起這部"學生會長是女僕",不過聽說中譯的不太好,好像很貶低女僕這種職業身分?以日文直接看好像是"會長是女僕大人"~

不過不管要怎麼翻譯,這部作品真是棒極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ˇˇˇ

要是旁邊有碓(ㄉㄨㄟˋ)冰就好了.......(一定風靡至整個全場ˇˇ)

 

 

前幾日在電視新聞報導上特地說的"今年2010年漫博最夯的"灼眼的夏娜"......."

整個心裡很不平衡,又不是夏娜一個最夯="=

以輕小說來看還是文學少女最棒(記得好像有過排名??夏娜根本就在前五名範圍外)

說甚麼限量組的才幾百個,不過和火影的周邊比較起來確實好很多(拭汗)

 

 

最近火影新連載才剛結束鳴人與他媽媽大人的回憶對話,阿如整個很貶低鳴人。"四代目要是還活著的話一定哭的更傷心,因為他會知道他兒子是只會跟在一個忍者屁眼後面的小孩",他簡稱鳴人是"追屁眼的小孩(與追風箏的孩子感覺有相似之處?BL?(請幫我加刪除線)"

聽了之後是哭笑不得阿~因為完全無法矢口否認,但又覺得他特別強調"屁眼"二字實在特別的閃亮亮(?)

總之我快要看開了(攤手)

 

 

阿阿阿阿該死阿這個新品>口<ˊ

在目錄上看到整個非常的吸引我!!但是一近看拍下來才發現這個比市面上一般在賣的包包還要小個1/3,重點是價錢高達(對我來說)1500台幣!!

我也才帶不到兩千的老本阿......Q口Q

 

 

比起遠方的1500小小包,我還寧願買最左邊的那個藍色包(感覺在挑名牌貨?),不過可想而知價錢一定比他還高="=

 

 

阿如注意到裡面香吉士的表情,叫我趕快拍下來,我整個........(追弔中ˇ)

這樣看來看去會發自內心的覺得"難道火影的周邊就不能做的好一點嗎?!"、"要給人有想買的意願阿~"

 

 

資料夾~話說資料夾一直想買的三層的,但是在木棉花裡面根本找不到="=

喔喔妖尾好像有拉~不過怎麼說,因為動畫覺得滿爛的所以看到就沒有想買的意願ˇ

 

 

雲豆真的好可愛,明年說不定全部的動物就一起出來賣了="=

我要納茲和瓜--!!(打爆)

 

 

抱枕~說真的不知道躺起來如何,但絕對只是因為圖案才那麼貴的低品質商品ˇ

 

 

該死........今年打死都不會再買福袋了,我雖然發誓但是看到還是好想買阿Q口Q

 

 

不過當看到這個之後我的決心更強烈了,因為去年的福袋裡面有這隻雲豆,到現在也只是在家裡積灰塵,完全捨不得拿出來做甚麼用QAQ

 

 

為甚麼我會拍義呆利呢="=

聽說裡面BL閃閃發亮ˇ

 

 

終於排到門口了超感動QˇQˊ

 

 

 

 

 

 

最後一張又回到了角川(到底為甚麼我也想知道),總之到下午四點半我逛完木棉花、阿如買完他的聖克麗歐學園1、2之後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我只能說明年路線一定要好好改一下才行ˋAˊ+

 

 

很快速的回到家,又是我家破爛的牆壁,請勿介意ˇ

這是去簽名會時會場送的袋子,有抽到資格的前100名才能入場並拿取,裡面放了便條紙還送了最新的第三集單行本ˇ

 

 

背面~出版社是東販的說~

話說這個好像是老師又另外畫的樣子,詳情請按網頁搜尋至巴姆哈特,還好裡面的照片沒有我ˇ

再說,老師人真的滿好的ˇ(發送好人卡一枚(某:等等不是這樣發吧大嬸)

 

 

這個.....因為去年裡面買的湯杯有這幾位造型,所以一看到就拿了,再加上前幾場排的要死要活,我一進去還是沒買任何東西,這次阿如說我不買我就慘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掏錢包)

不過裡面還有兩個家教的帆布袋,看的我心癢癢,還叫跟團的那位同學隔天幫我排看看有沒有,請他幫我2選1,到最後還是沒有(攤手)

也好這樣替我省下了老本~說到那位跟團的,他幾乎每天都會去,而且六天都不吃東西,他說他每年去漫博回來一定會瘦,我非常深信這一點(廢話)

 

 

反面一枚ˇ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買了之後會不會拿來用(拭汗)

 

我記得這個好像還有分大小,不過同樣都是小袋子我還是挑最小最便宜那個就好了ˇ

 

 

反面一枚ˇ

 

 

這位就是上述提的拿破崙,基因絕對有被改過(打爆)

 

 

贈送的便條紙固然不用說,絕對是空白的(廢話)

後面好像是明信片吧,有收藏的價值ˇ

 

 

反面一枚~

 

 

阿阿,那是跟團的那位同學塞給我的,他非常喜歡這部作品的老師="=

想和他換其他本她都說不行QAQa

 

 

 

------------回憶結束----------------

 

 

打完之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明年開這篇文章的時候希望我不會後悔去10年漫博="=

當然電腦最好不會被我砸爛ˇ

我只能說我一直提前幻想我學測完我要做甚麼,從沒想過要是學測沒考上要怎麼辦.....實在受不了我自己愛幻想的腦袋(聳肩)

不過過了這次漫博我也開始接觸輕小說(之前都只有看封面而沒有碰過內容),因為離暑輔還有點時間所以狂看笨蛋(你果然是渾帳),剩下預定好的文學少女、狼與辛香料也會看,輕小說大概就這三部,說不定未來還會更多(慢著你一副很清閒的樣子是怎樣)

總之,真摯的希望我趕快考上輔大日文(這樣考的上才有鬼!!ˋ口ˊ|||)

 

 

 

台長: 紫月
人氣(1,34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香港四天三夜-part 2

夜羽〃
您快去看APH SOOOOOOOOOOOOOOOOOO NICE(夠囉
裡面的BL仔細一看的確開的很燦爛(欸
我沒去10的漫博不過今年可能會去,但我想在上次畫了2000快3000的經驗之後我這次去只會帶500吧(慢著
比起同人場我覺得大部分的品質還是太差買了只會傷ㄒ一ㄣ (ry(被揍
真的覺得連本家都比動畫組好多了,家教動畫越來越崩跟漫畫截然不同(喂

結論是漫博已經挽回不了我奔向腐之道的身心了,去花個500意思意思就好了(遠望(等一下
2011-07-06 15:08:12
版主回應
喔喔喔話說APH去年有被同學拉去過,他cos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wwwwww(不過我也不確定我去的到底是不是APH XD)
哎呀BL我看快要變成主流了,難道GL不夠發揚光大嗎(咦)喔不我還是支持佐櫻的ˇˇˇˇˇ

哎呀~漫博說真的現在不怎麼吸引了,畢竟去那邊我看錢至少到要備好5000才有敗家的感覺(?)像我們這種小家子氣的孩子一進去就被人家搶光財物了QAQˊ

哎呀呀我現在只希望第二季的家教可以換個動畫組,實在有點受不了那種風格(也說不上來是怎麼樣的風格,感覺就是達不到相似的境界)

不知道耶~前幾年都有人找我去,不過今年就不知道了0A0(更何況我的老本也差不多連500也快沒了)還是說其實阿夜羽要找我揪團這樣XDDD
2011-07-06 16:42:00
小 月 貓 〃
哈哈哈哈阿 紫月~~~~~ 輔大我很熟呢
2011-07-06 15:56:53
版主回應
咦----------!!!!!!!!

什麼叫輔大很熟=口=!!在你家附近嗎???
說來聽聽吧XD
2011-07-06 16:42:46
夜羽〃
有照片嗎XDDDDD
我如果沒意外(重音)今年會COS亞瑟,就是英/國
基下來或許會COS王耀(中/國)
我GL也看但不會特地去找,BL現在狂熱中★

因為有些周邊比原作還崩就覺得(ry(掩面)如果買了我的審美觀會甩我100個巴掌(喂
我上次不小心就花大錢了所以實在是覺得漫博是個很可怕的地方XDDD

我看應該是不可能換了吧,都演到滿後面了還是一樣崩所以沒什麼指望能換了吧(淚目

我是跟我學妹還有補習班老師一起去喔,老師說我學妹他們這次段考成績很好所以答應帶他們去我是硬要跟的無賴x1(欸
2011-07-06 17:41:37
版主回應
恩恩??我沒有照片喔ˇˇ(剛好那天相機有帶卻沒電="=)
恩恩APH......該不會是指.....義呆利吧(冏)
我GL和BL都沒找過,不過到是有不小心點文進去看過=A=a

哀哀,實在不怎麼喜歡家教的動畫組=A=
光周邊就看得出來動畫組支持哪個配對了(誤)
不過話說想買卻也會發現自己很組指自己買那些東西,因為商品實在貴到不行ˇˇˇˇ

喔喔是喔,難得補習班老師會說要帶學生出去,而且是這種和讀書完全無關的地方XDDD(糟糕我也想去了XD)
2011-07-06 22:38:07
夜羽〃
慢著我一直忘記要吐槽:拿破崙哪有這麽帥(被揍
2011-07-06 17:43: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也有在看這部嗎XD

拿破崙......還滿高的(打爆)
2011-07-06 22: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