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1:06:54| 人氣1,35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空白∥十九話

  
 

 

 

 

 

 

 

 

 

 

 

 

 

 

 

 

佐助走近化妝室,將井野交給走在背後的櫻,他們兩個走進了化妝室。

 

 

 

他望了望櫻背後的身影,突然感到自己的無力。

 

 

對於琉璃的傷害,他無能為力去彌補。

 

對於櫻的傷害,他也同樣無能為力。

 

 

他只能默默的默認,已經造成傷害了。而且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宇智波佐助阿,你真的該加油了!!』努力的去"辨認"、盡力的去"辯論"吧!

 

 

 

 

 

 

 

 

 

 

 

 

 

 

 

 

「呼,終於到了。小櫻快給我衣服!」櫻緩緩走近井野,他有些躊躇的將衣服從袋子裡拿出來,遞給井野。

 

 

漸漸的,櫻居然在原地停格了!

 

 

「喂,小櫻?你發甚麼呆啊?」仍舊停格中。

 

井野看了看,他逐漸吸起一大口氣,靠近櫻的耳畔。

 

 

 

「春野櫻你別發春夢了!!他不就說要說清楚了嗎?你猶豫那麼久幹麻?」櫻嚇了一大跳,迅速的退了好幾步,最後靠到洗手檯旁。

 

他垂首,有些哽咽的說著:「我……我會害怕。」

 

 

 

「害怕?你怕甚麼,他又不是蟑螂。」其實這是井野怕的生物。

 

 

「不是,我不是怕佐助,而是我怕他會說出讓我感到害怕的話。」櫻仰首,而後拉起一道微笑:「好啦,井野你先進去換衣服。」

 

他推著井野進廁所,而後靠在被鎖住的門後。

 

 

 

「井野,如果他說要和我斷絕關係,我要怎麼辦?」

 

「不…..不會啦!!既然他都說要說清楚了,那如果他要和你斷掉的話,他直接不理你就好啦。天,這衣服怎麼那麼難脫?」井野有些慌忙的說著,而櫻還是靜靜的默聽著。

 

 

 

「可是,他會不會說因為不想忘掉琉璃姐,所以要我代替他之類的話?」櫻緊張的問著。

 

他知道他和琉璃的相貌相像,佐助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一定也這麼認為,進而逕自來找自己搭訕。

 

 

雖然實際上是因為一條香蕉皮的際遇。

 

 

 

「笨蛋,如果他真的這麼跟你說的話,你記得告訴我,我一定殺他個片甲不留!」井野換裝完畢,他使勁的推開門,將靠在門上的櫻順勢推到地板上,他擺出"雄壯"的姿勢以及四處探望櫻的雙瞳。

 

 

「奇怪,人咧?」井野仍舊擺著"英雄"的姿勢。

 

櫻在地板上趴著,而勉強喃喃的說著:「井野,我在地板上……。」

 

 

 

 

 

 

 

 

 

 

 

 

 

 

 

 

 

 

「吶,他們怎麼那麼久?」佐助有些不耐煩的往背後的女化妝室窺看,惹來在遠處觀察到他的鹿丸的視線。

 

鹿丸走了過來,拍拍佐助的肩膀:「你在這裡幹麻,偷窺嗎?」

 

 

「我最好是在偷窺啦你,還嫌上次的風波不夠大嗎?」佐助比出不好看的中指。

 

「有一半的因素都是你害的,鹿丸。」

 

 

 

「可是也有一半是你自己的錯,不是嗎?」鹿丸將狠話套回佐助身上,根本就是他的褲子太爛的關係。

 

 

「我已經把那件褲子丟了,這樣行了吧?」

 

「隨緣囉,你可別再惹出這種事情,害我不管走到哪裡都覺得丟臉。對了,你到底在這裡幹麻啊?」佐助再度比了中指。

 

鹿丸也望了望佐助身後的女廁,瞬間,他懂了佐助在這裡等候的原因。

 

 

 

「喂,女主角和配角出來囉。」佐助轉過身,井野和櫻的確走了出來。

 

 

佐助剛才為了"搬運"井野大娘而沒有好好看看櫻穿甚麼樣子,而且現在又是加上有化妝的樣子,看起來與一般女孩有種不同的韻味;穿著淡淡薄紗的少女裝,領前的層層白色薄紗連成一弧,一身的黑色布料看上去如羽毛般輕薄,直到尾裙的地方也是一層層的垂下,下半身配著七分內搭褲,看起來典雅卻又不失青春的氣息。

 

 

井野連忙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走向鹿丸:「喂,甚麼叫配角阿?我們都是女主角好不好?」

 

井野也穿的很有藝術氣息;深藍色的兩件式短袖上衣,配上一條頸上肩帶,下半身穿著短牛仔褲,頭髮一樣盤了起來,但並不像方才那樣頭上有著許多裝飾品,是看起來有些隨性的馬尾。看起來青春洋溢,生氣蓬勃,再配上井野本身盛氣凌人的個性,簡直是……..恩哼,很青春就是了。

 

 

「是、是、是,你說的對。」鹿丸有些敷衍的說著,惹來井野的懷疑。

 

「你是怎麼樣,懷疑我的美貌嗎科學怪人?」鹿丸不解的望著井野:「科學怪人?」

 

 

「沒錯!!佐助不是說你很聰明嗎?那就是科學怪人囉!就算是學長,我也不會放過對你的批評的。」瞬間,佐助吞了吞口水,這是甚麼意思?

 

 

「就以你今天的打扮來說,真是太不體面了;一件POLO衫和一件長袖外套,還有這個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垮褲,這是甚麼穿法阿?」鹿丸有些訝異的望著井野,這未免也太犀利了吧?況且,他也不是故意這樣穿的。

 

 

他今天的衣服好死不死掉進了馬桶,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能看的衣服,隨手拿了一件外套穿一下,居然就被一個學妹批評成這樣。

 

 

「喂,你……」正當鹿丸想要反駁井野的話的時候,井野將犀利的眼神投注到佐助身上,佐助開始流出了冷汗。

 

 

 

「你看看"宇智波學長",白色襯衫看起來就是比POLO衫好看,而且他也不是隨便拿一件外套穿,褲子也不會隨便挑,不過要我挑的話,他還是不合格的傢伙。」呵呵,不合格?十八世紀的女皇裝才會不合格吧?

 

 

「喂,怎麼他就叫"宇智波學長",我覺得你也應該叫一下學長會比較好吧?」鹿丸有些不悅的說著,沒想到她居然又在跟佐助竊竊私語。

 

 

「喂,你給我好好照顧小櫻阿,害她哭了我不會放過你的,管你是學長還是甚麼學生會長。」井野帶威脅的輕聲對佐助威嚇著,佐助自然是不會讓櫻到哭的地步,但是井野也太過於盛氣凌人了。

 

 

佐助又開始狂流冷汗。

 

 

 

 

 

井野轉過頭去,他著鹿丸說:「我們走吧,不要在這裡打擾人家!」井野在走之前還不忘對佐助使眼色,凌人的眼神使的佐助冷汗直流。

 

 

 

 

 

 

良久,兩人沉默了許久。

 

 

 

「那個……」佐助打破了沉默,而櫻有些驚訝的抬起頭,他既期待佐助會說甚麼,但卻又害怕佐助的拒絕。

 

他害怕他的拒絕,也害怕佐助要他替代琉璃。

 

 

「等等。你先不要說好不好?」櫻緊張的說著,而後,佐助卻環起手臂,使櫻跌入他的懷抱中。

 

櫻感到詫異的靜靜停在佐助的胸口上,他聽到佐助的心跳,跳的很迅速。

 

 

自己的心跳也不知覺的跳的快速。

 

 

 

 

 

 

 

 

 

 

 

 

 

「我喜歡你,櫻。」迅速的,真實的跳動。

 

 

 

 

 

 

 

 

∥大娘的盛氣凌人VS科學怪人的無言

 

 

紫月廢言:嘎,已經決定要趕快完結了,但是絕不會草草結束啊!>口<

 

 

我覺得我下星期可能會發不出文,因為又要段考了,我現在在努力的搞懂三角函數(跪地)

 

話說昨天補習很機車,說甚麼高二劃位要來排隊重新畫位,要重劃就算了,排隊居然要早上6點就要衝去搶號碼牌@口@

 

所以我昨天早上5點就起床,結果還是賴床了十分鐘才起床ˊˇˋ

 

而且我接連下午要去上數學課、晚上要去看中醫,我整個就快累爆了,黑眼圈已經不能再加重啦=口=|||

 

所以說我今天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我一開始看時鐘的時候還不太相信,因為我已經刷新自己的睡眠紀錄拉XDDDD

 

所以說今天晚上才發文,真不好意思ˊˇˋ

 

 

總之要留言呢!!!請各位繼續支持空白以及小獵!!@口@b

 

PS。我覺得最近留言人數以及看文的瀏覽人數差很多=口=

 

以前都是留言人數少,瀏覽人數是比現在多比較多,而現在是瀏覽人數跑掉很少,留言人數變多了,真不知道該高興潛水者變少了還是該哭泣看文的人變少了(冏)

 

請繼續用行動位我加油吧,我已經連續睡眠不足兩個星期了……(趴)

 

 

 

 

台長: 紫月
人氣(1,35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空白 (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空白∥二十話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空白∥十八話

Aoi
不錯耶~~
佐助告白了<---真的好喜歡這些場面~~
那麼他們應該能在一起吧~~
佐助也放下了之前的...

考試...加油吧~~
其實數學也不是很難懂~~(笑)
2009-04-19 22:18:33
版主回應
嘎嘎嘎,佐佐你快點搞定櫻櫻吧!!@口@bbbbbbbbbb

我想絕對會在一起的XD 因為這是KUSO校園愛情喜劇=ˇ=b

哀,是這樣沒錯啦,但是要帶來帶去的好難過,腦袋會打結XD
2009-04-20 08:22:51
SONA
哇!!!
出來了耶~~~(((飄飄
鹿丸和井野一起的戲
終於有啦!!!!!!!!!
佐助也告白了!!!!
(不過竟然會比中指@@)

鹿丸你什麼時候呢???

加油阿 大大!!
2009-04-20 17:47:40
版主回應
黑黑,佐助雖然在我們心中是個完美的帥哥,但畢竟還是人阿~=ˇ=b(佐踹)

嘎嘎,我會加油的!!至於鹿井的部分嘛.........我可能不會很強調這樣XD(炸)
2009-04-20 19:30:17
ˋˋ盼炆ˋˋ
阿阿,姐姐把心思放在段考上吧,小妹我等妳˙ˇ˙b

嗯~佐助終於給她白了是吧!^^
哇,好直接=ˇ=+

終於快完結了嗎?姐姐加油囉~~~
(我依舊只能在角落裡,用精神上支持=ˇ=)
2009-04-20 18:10:35
版主回應
好的,感謝小盼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Q口Qb

沒錯!!阿佐你給我好好把握嘎XDDD

沒關係,我也常常躲在角落給人家支持XD
2009-04-20 19:31:25
光翼蘭
快出吧快出吧~

等待下文~
2009-04-21 12:59:05
版主回應
哈哈,好的,努力的先把考試東西搞好(汗)
2009-04-21 16:04:57
小牧愛佳
首先圖片很可愛哇,很KUSO的感覺!
佐助、櫻他們在COSPLAY甚麼動畫呢?熟口熟面的但又想不起是甚麼(揍)

櫻櫻的衣服是青春少女系列的,我想佐助一定被迷到吧!噴血啊XDDDDDD
整篇都很好笑,尤其是井野跟鹿丸那裡,
鹿丸因為比較好樣的衣服被丟進馬桶才穿井野認為很爛的衣服XDDDD
可能是平時嫌麻煩不願買衣服!
佐助要好好把話說清楚給櫻喔!ˋˊ那不要管那個琉璃了!

段考加油!愛佳支持
2009-04-22 21:09:04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忘了次哪來的了=口=

CO......COSPLAY?!哪來的COSPLAY阿=口=!!!???(驚)

哈哈,青春少女這樣,阿佐可能配不上還要流鼻血XDDD(佐踹)

哈哈哈,他是真的嫌麻煩阿,我都忘了打出他的口頭禪了XDDDD(踹地)

沒錯,阿佐你講話可不要像我報告一樣會結巴阿XD(再度佐踹)

段考......哀,我會加油的QˇQb


話說回來阿,我還以為是下星期考,結果是下下星期考,所以這星期有個福音,就是我可能還是會打文的XDDDD(炸)
2009-04-22 21:27:09
海貓
看來小海貓以後的生活會很累
小海貓才國小人稱最美麗幸福的時期
2009-04-24 14:50:54
版主回應
嘎嘎,怎麼會很累呢?(某:你睜眼說瞎話阿=口=)

哀,會累也沒辦法,重要是的是自己要努力,為自己打造出一個美好的未來,現在目前為止所做的學習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所以要拚一點嘎>口<b

總之我也要拚一下了(炸飛)

所以說小海貓也要加油ˋˇˊb
2009-04-24 21:20:02
susan
佐助告白了!~
嘻!真夠直接啊!

大大累了嗎?
多多休息啊~
2009-04-26 13:48:03
版主回應
嘎嘎,阿佐大好阿XDDD(踹地)

櫻櫻不用懷疑了趕快接受他吧XDDD

嘎嘎,好的,會努力考好成績0ˇ0b
2009-04-26 14:31:54
凝雪
紫大!小雪又來了!呵呵呵!~=////=
佐佐那麼突如其來的告白!小雪未準備好哦!>////<
(眾:你要準備什麼﹖又不是和你告白!)
呵呵!佐佐被評穿得不合格了!呵呵!
呵呵!但是光靠臉蛋也是滿分的吧!呵呵!~
(佐:甚麼意思﹖)
小佐也要試試把我抱在懷裡吧!>W</
>O<”好害羞啦!=//////=
2009-09-02 14:58:56
版主回應
阿嘎小雪(抱)歡迎你來XDD

嗯嗯,對阿,阿佐你都不先說好害我好害羞(佐:誰跟你告白拉=口=|||)

哈哈不是佐佐XD 不過佐佐是及格邊緣60分XD
是鹿丸被罵的很慘這樣=ˇ=”

喔對阿,真是的我也要臉蛋身材一百分XD(踹)

阿佐我要抱抱(佐推)
2009-09-02 20:4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