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5:29:32| 人氣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日記】嘎嘎!!關於小佐的生日賀禮……

↑很好笑的一張圖,話說還有連續的=ˇ=+







嘎嘎~話說7/23過了,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佐嘎!!Q口Q(現在說也於事無補了)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畫幾張圖當作生日禮物嘎嘎,只是沒東西可以照下來.......(不對,你不是早就畫好了?)阿阿~那個畫成小櫻櫻了,反正到時候再說,本人我要等到九月拿到手機的那天啊!!!>口<(希望你還記得,因為已經開學了)


話說很期待自己的第一支手機,還滿開心的,雖然要用老爸的怎樣我還搞不懂(汗)本人對手機內部構造完全沒輒啊!!!

以前就一直求老媽給我一個,只是他就很冷漠的看著我說:[你拿手機有要幹麻嗎?]

整個就很無奈,完全沒話說,完全敗在老媽手下啊!!!Q口Q


所以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時候啦!!!(大笑)不過九月的時候開始要拼基測了說,所以可能會忘記是一大重點!!(踹)還有那個規定超多的補習班(汗)雖然等待手機這件事可能不值得期待,可是總有一天要貼上自己畫的圖是我的一大夢想之ㄧ嘎!!(炸)

所以大家幫忙期待一下吧?(眾踹)


話說還特別去買了漫畫教學書(一本200,對我的[薪水]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負擔)不過還好是老媽的錢(轟)不愧是大大大金主嘎嘎嘎!!>口<b

嗯嗯~圖呢.......還是別期待的好(你剛剛說甚麼你還記得嗎?)因為只會畫頭,手腳和身體看起來就很廢(汗)不過本人在努力啦!!!Q口Q


嗯嗯~現在也手忙腳亂的說(汗)文坑還要補完嘎嘎......連現在風蕭沙沐進展到哪都開始混亂了,真是太大坑了!!!(是你的做事風格太大坑)

話說7/23當天的體育課一直對小佐說對不起嘎!!(當天哀號中)只不過朋友都聽的有點霧煞煞(笑)

所以呢~現在邊打邊找劇情進展(踹)那麼,大家就期待久違的連載文章啦!!紫月我會好好生出來的!!(狂淚)






總之,要期待還是別期待嘛.......就看各位大大們的造化啦!!(踹)




台長: 紫月

葉楓
我將會期待紫月所出的文章!(笑)
希望妳還沒忘記我!
很抱歉哦,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2007-07-26 18:44:33
版主回應
當然沒忘嘎!!紫月我可能會忘嗎?(就是有可能= =)

喔喔!!紫月我會努力生出來的!!(淚)
2007-07-27 13: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