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7:06:59| 人氣1,5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空白∥十三話












「小櫻!妳拉著我要去哪裡阿?書都還沒看完耶!」

「管他有沒有看完,我要去找宇智波問個清楚!」

櫻一手拿著黃色資料夾,另一手則是拉著井野的手。井野不甘心的望向那些書籍,只好被櫻硬拖著走。




『妳可以不用去找佐助。』

褐色男子從圖書館的轉角旁出現,從容的說著。



「是……是你?」

兩人停下急迫的腳步,望向眼前的這位男子,井野驚呼。而櫻不解的看著井野以及男子。

櫻翻了翻資料夾,凝視著資料上的照片,是一模一樣的人,一副慵懶的神情。

「先跟我到辦公室吧。」

語畢,鹿丸逕自走向辦公室的方向,兩人看來神情凝重的尾隨在後頭。

















鹿丸開啟辦公室的門,發現裡頭多坐了兩個人,早已等候多時的坐在沙發前。





「為……為什麼是你?」

碧綠的雙眼緊緊盯著佐助,他下意識的避開她的眼神,這是在逃避嗎?逃避自己的罪過?還是在逃避對她的歉意?

鹿丸泡了杯茶,將茶放在他們的桌上,整個辦公室中充斥著一種凝重的味道,而凝重中參雜著淡茶香,水氣裊裊上升著。





「欸欸,大家不要都一副嚴肅的表情嘛!」

鳴人笑著,櫻又趕緊翻翻資料,那樣的開朗笑容,果然就是他!-漩渦鳴人



「鳴人,別再強顏歡笑了。」

佐助語畢的那一霎那,鳴人臉上的笑容全都鬆懈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後悔與嚴肅。



「事情是這樣的…….。」

鹿丸拿起茶杯,往自己的嘴中嗍了一口茶。










「佐助!讓你久等了!」

一位身穿藝美女校制服的褐色女孩,步向佐助,隨著路途飄散的褐色髮絲,顯得唯美,使佐助看的入神。



「佐助,你怎麼了?」

女孩在他的眼前晃晃,佐助這才回過神來,以微笑敷衍帶過,但卻使的他的神情更加凝重。



「真是的,走吧。」

女孩瞥了他一眼,這才走向回家的路上,卻沒有發現佐助的表情。


兩人就這樣走在黃昏的街上,原本打打鬧鬧的景象轉而成了沉默。女孩有時不解的望著他,很快的又回過頭,想要問今天的佐助到底怎麼回事,卻沒有這個勇氣,因為她知道-佐助會生氣。



「那….那個,佐助。」

女孩停下腳步,怯怯地問著,她沒有回過頭,因為她沒有這個勇氣。今天的他感覺上不是遇到了困難,感覺上是……有什麼在隱瞞著自己。


「恩?」

佐助這才回過神來,見著面前的可人兒,她並沒有正面看著自己。他的腦中迴響著已經決定好的事實,卻遲遲不敢說出口。



「你……是不是有隱瞞著我什麼?今天的你,很奇怪。」

她還是沒有轉過頭,她的語氣還是盡量的放輕,深怕讓他動了火氣。



「我很奇怪?」

「恩。我們平常應該是…..一起嬉鬧在這條街上的吧?」














「我們…….還是先回學校吧。」

佐助緊握住拳頭,抿了抿乾燥的嘴唇,逕自走回學校的方向,丟下在夕陽擁抱下的女孩。























夕陽西下,幾隻在巢中等待食物的雛鳥,肚子早已餓的吱喳叫,一群此起彼落的鳥叫聲,引起了一段在學校頂樓上的醜聞。











「我……我決定和妳分手,琉璃。」

語畢,佐助不敢正視琉璃的雙眼,他的拳頭緊握著。那雙震驚的褐色雙瞳,瞬間流出了淚來。


「我就知道,你一定有什麼隱瞞著我,原來是分手這件事阿。」

她拼命想抑制自己的眼淚,抑制自己的情緒,但卻無法鎖緊,反而更加的鬆緊。她跑向往樓下階梯的鋁門,佐助並沒有阻止她。不料,出現的是鹿丸以及鳴人,讓佐助備受驚訝。




「不可以,佐助!你不可以為了我而放棄琉璃阿!」鳴人咆嘯著。

「為什麼不可以?你不也愛她嗎?」佐助大喊著,淚似乎快潰提了。琉璃轉過頭,凝視著佐助,那種眼中帶淚的眼神、那種帶點怨恨的眼神,深深烙印在佐助的眼中,他轉過頭,不敢望著琉璃。















『佐助,你不也愛著她嗎?』鹿丸說著,而佐助不語。














紫月廢言:哀哀!好累的說~雖然段考過了可是還有小報台的一週歲生日慶典嘎!!(報台生日慶典詳細在5/28後公佈)

不過,藉此希望能讓更多潛水者回文阿!!感覺上好像只是為了潛水者才做的,所以當潛水者的人真是害人不淺阿!!(飆淚)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只是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喜歡這篇文,所以還是勸潛水者快點留個言也好,不要讓紫月傷心阿!!(眾:妳傷心會有人理嗎?)


台長: 紫月
人氣(1,5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空白 (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空白∥十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空白∥十一話

Smile〃優
沙發是我嗎?:)

大大打的好好看呢!>ˇ<

繼續加油~~~~
2007-05-25 17:26:51
版主回應
是阿~沙發隨你坐~來點爆米花如何?(踹)

感謝鼓勵嘎嘎!!(笑)
2007-05-26 14:13:44
沂潾﹏
討厭的好多角關係ˊˋ
佐助啥時這麼不霸氣的!!

話說琉璃是以死殉情...
好悲 ˊˋ
2009-05-15 14:56:16
版主回應
哈,沒辦法我喜歡搞這樣(踹)

哀,就是沒有好好的規劃這一篇才會這樣(灑淚)
2009-05-15 21:49:07
凝雪
佐佐你在裝什麼大方呀!=口=”
其實紫大,小雪發現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沒第十二章的﹖=口=”
紫大,告訴你小雪現在在課堂上偷用電腦!哈哈!=////=
琉璃是因為佐佐跟她分手而自殺嗎﹖好可憐哦!>”<
2009-08-26 14:41:35
版主回應
哈哈,佐佐也想在愛情方面大方一點=ˇ=b(炸)

這個.......被你發現了(踹)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目前還沒有打算要整理XD(要花很多時間------>明明就還是懶)

哈哈,我們班是光明正大的用XD 沒關係我原諒你(炸)

對阿,佐佐想說鳴人喜歡她,就想說要拱手這樣,只是琉璃不願意阿,他很傷心所以就想不開這樣ˊ口ˋ
2009-08-26 16:44:21
佐櫻迷
什麼?!
我不要小佐交櫻這個女朋友前還有交過女朋友!!!

(算了,這個早就已經打完終結篇了,我還是算ㄌ)
2010-02-10 20:15:16
版主回應
嗚阿阿阿~~~~因為沒梗了所以只好這樣打?(巴)

反正最終大家快樂就好啦XDDDD(炸)
2010-02-11 00: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