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22:56:3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不是怕陌生環境
我不是怕上班
也不是怕累
而是 怕無法控制好我自己。

怎麼說呢?
怕在上班途中 無法控制好我身邊所有人事物
依舊歸咎於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始終無法灑脫 無法樂觀面對所有人生
有的人覺得 情人跑了 再找就有
學分被盪了 重修就好
錢花光了 再賺就有
什麼都不會構成煩惱 對世俗看的如此平淡

可是偏偏我個性很急 是個急性子 也很衝
極度討厭在我眼睛以外無法掌握的事情
所以害怕
害怕我看不見的世界。

剛剛在捷運上差點又哭了
因為每當心情不好 家裡總是變成我最終抱怨之路
總是歸咎於家裡的狀況 讓我變的好不開心
以前打工 沒有經濟壓力 快樂的在麥當當賺賺零用錢

而..什麼時候開始 經濟變成我的壓力之一
不但打工不再快樂
還害怕自己身邊的錢越來越少

沒錯
因為沒錢 變的沒自信
因為沒自信 就會開始沒安全感
沒安全感 就會對寶不好 開始懷疑 開始亂想.......
然後我跟寶就一直吵架
oh不...............
不要在循環下去了!!

什麼時候 我原本那富裕的家 被那些債務毀掉
什麼時候 我的煩惱變的越來越多
家裡 讓我感到沮喪和失落

一切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只是要一份快樂感 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要一份自信 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跟寶快快樂樂的 不要再有任何顧忌 這麼難嗎?
穩一點!順一點!好嗎
就不能讓我重新相信這個世界 重新用笑容面對這麼世界嗎??????

台長: GG雞*DD鹿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